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新帅砍大腕伤到自己 艾弗森:我不跟他废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7:2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常规赛76人队客场85比106不敌掘金。赛前76人队代理主帅福特表示由于艾弗森无故缺席训练,他将让这位大腕尝尝做替补的滋味。

  福特说到做到,今天艾弗森在第一节还剩4分39秒时才被派上场,全场比赛他打了36分钟,拿下27分14次助攻,为全队最高。但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憋了一肚子火的艾弗森赛后放了炮:“我一整天都在生气。来到这儿和我不熟的人谈话,他告诉我不应该首发。我在这个队呆了整整8年了,现在有人居然让我坐上了替补席。”

  艾弗森由于缺席了昨天的赛前训练,而被福特从首发名单上拿下。艾弗森说他是被全明星赛耽误了,但依然没能逃脱处罚,他说:“我们之间完全撕破了脸,我都告诉了他原因,但他还没完没了。”

  “最伤我心的是他居然说我不尊重队友,还说什么队友也对我早看不顺眼了,他说他们从没把我放在眼里过。作为一名教练,你就不该说这样的话。”

  艾弗森委屈地说自己会继续在76人打球,但不会和福特修复关系:“我坐在场下,为队友喝彩,当被派上场时就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尽管做到这一切非常困难。我不一定要和他成为朋友,也不一定要跟他废话。当然我可以为他效力。我可以竭尽全力在他手下效力,按照他吩咐的去做,让我上我就上。从第一天起,我就不打算跟他在球场外建立关系。”

  不过艾弗森也是咎由自取,前任主教练阿耶斯据分析就是被他轰下课的,助教福特在2月10日接过教鞭,但小艾对这名继任者似乎也不满意。今天是福特率队打的第二场比赛,看来他急于在队员中树立威信,不过拿倔强的艾弗森开刀似乎不大明智。福特目前还没有对艾弗森的话做出回应。

  今天探花秀安东尼表现出众,拿下了28分,赛后安东尼表示:“下半场开始后我们找到了全明星之前的比赛节奏,这场比赛我们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