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赞老大传球盘活全队 望火箭每场必争冲刺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火箭队主场107-81大胜奇才队,姚明拿下16分6个篮板4盖帽。

  赛后美媒体评论道:“最近四年一直无怨季后赛的火箭队以一种“急切”的方式开始了他们本赛季常规赛“下半场”的征程。”

  “在昨天的训练中,教练给了我们不少好的建议,”此役贡献11分7次助攻的弗朗西斯说,“他真的非常希望我们将精力全部集中到剩下的30场常规赛上,全力以赴。”

  “他告诉我们把这30场比赛中的每一场都当作一场定胜负的季后赛系列赛来打,如果我们想达到我们的目标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就必须这么做,”弗朗西斯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果然这样去做了,他们因此在第一年执教火箭队的范甘迪的带领下,将本赛季的成绩改写为31胜22负。

  范甘迪对火箭队此役送出的34次助攻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们干了不少漂亮活儿。传球也更多更好了,”范甘迪说,“我认为,史蒂夫(弗朗西斯)创造了很多投篮得分的机会。”

  “我们今天的助攻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表明,我们今晚能将球转移起来,因此能让队友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弗朗西斯说。

  “这不是世界末日,”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说,“我们的板凳球员打得非常好,但先发主力却表现不佳。我们的老将没有起到引领全队的作用,这是一场先发主力表现非常糟糕的一场比赛。”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