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全面开花六人得分过十 “人民战争”大破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月18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107比81大胜来访的华盛顿奇才队。姚明本场比赛11投7中,只打了三节,得到16分6个篮板。

  华盛顿当地电台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火箭的传球非常好,而且打出了速度,他们的队员表现得很无私,本场比赛他们的最高分只有17分,而6人得分上两位数。相比之下,奇才队好象还没有从全明星周末的放松回过神来,华盛顿的头号球星斯塔克豪斯只
得到可怜的9分。在首节就让以防守见长的火箭拿了30分,而全场比赛,奇才40%的命中率并不算很低,不过,他们在防守上做的不好,让火箭的命中率竟达到了54%,而领先了30分的火箭,在最后一节放心的上了全替补阵容,火箭所有球员都有得分,而奇才队则早早就放弃了抵抗。”

  华盛顿当地电台称:“火箭队今天的表现十分完美,没有单纯依赖某一两个进攻点,这使得对手在防守的时候经常顾此失彼。”

  点评球员时,华盛顿电台评论员说:“火箭队的替补威瑟斯庞表现不错,虽然只上场25分钟,却有8分进账,6个篮板5次助攻。”

  评论员认为,如果说火箭队比赛的胜负一般依靠“铁三角”的发挥的话,那么本场比赛他们则打出了一场漂亮的“人民战争”。因为火箭队主力的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全队共有6人得分超过10分;而对手主力中只有两人得分过10分。

  助攻方面两队的差距更加明显,整场比赛火箭队共为队友贡献了42次助攻,出了刚才提到的威瑟斯庞以外,弗朗西斯和马克-杰克逊分别7次和9次助攻;但奇才队仅有可怜的16次。评论员还特别指出夸梅-布朗在本场发挥不佳:“如果不是依靠罚球五投五中,他的表现将更不值一提。”

  (小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