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左右火箭命运 乔丹师弟狂言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姚明盖下胜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火箭队主场107-81大胜奇才队,取得两连胜,并为主场球迷送上免费汉堡。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姚明只上场打了24分钟,最终11投7中拿下16分6个篮板,并久违的送出4记“姚氏火锅”。与此同时,火箭队似乎学会协同作战了,全场送出高达34次助攻!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盖”下胜利左右火箭命运

  奇才队近10次作客休斯顿的比赛中第9次输给对手,自从2001年12月6日以来,奇才队还没有在休斯顿赢过球。本赛季,当姚明在比赛中送出4次封盖
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为6战全胜。

  火箭队在第一节结束时连得12分,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第二节开始后火箭队又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姚明此节独得10分,上半场火箭队57-37领先。第三节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最多时一度达到31分,五名先发主力的得分已经全部达到两位数。第四节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达到最高的34分,五名主力大部分时间都坐到板凳上。

  火箭队本赛季在总得分上100分的情况下取得了7战全胜的战绩。姚明在火箭队本赛季获胜的比赛中平均贡献18.5分9.9个篮板,在输球的比赛中平均仅得13.8分和7.9个篮板。自从1992-1993赛季以来,火箭队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中的总成绩为9胜1负。

  NBA官方网站:JJ冻结斯塔克豪斯

  火箭队显然不用管杰里-斯塔克豪斯说了些什么。吉姆-杰克逊拿下17分,并彻底冻结了斯塔克豪斯,帮助火箭队最终107-81主场大胜奇才队。

  奇才队在当地时间2月7日106-88大胜骑士队之后,乔丹在北卡大学的师弟斯塔克豪斯声称:“全明星周末之后,对手最好提防和当心一下奇才队。”

  但他的狂言只能成为笑柄,在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奇才队却惨败给了火箭队,下半场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一度高达34分之多。

  斯塔克豪斯在此役的大部分时间被吉姆-杰克逊防得无所作为。斯塔克豪斯失误4次,比他全场投中的球数(4投2中)——2球还多。斯塔克豪斯最终仅为奇才队贡献7分。

  全明星球员姚明拿下16分,卡托贡献15分10个篮板。在遭遇四连败后,火箭队在随后的6场比赛中胜了5场,今天对奇才队的胜利是第5场胜利。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击溃奇才

  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便早早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他们再也没有回头,最终主场107-81大胜奇才队。吉姆-杰克逊拿下全队最高分,火箭队总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客场对阵小牛队。

  奇才队官方网站:奇才队被火箭队痛击

  奇才队早早便比分处于落后,此后再也无法扳回,最终81-107客场不敌火箭队。奇才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客场对阵黄蜂队。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