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范帅为姚明保存体力 火箭大胜如姚鲨IV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来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107-81击败华盛顿奇才的胜利(26分的差距)也是球队本赛季所取得的得分第二高的胜利。

  休斯顿电台赛后评价本场比赛时用了非常轻松来形容,由于早早的在前三节就奠定了胜势,因此最后一节范甘迪甚至派上了全替补阵容出赛,但由于前面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因此比赛获胜的结果难以改变。他们甚至回忆了全明星赛前的“姚鲨IV”,认为火箭有如
上一场一样再次打出了令人眩目的气势。

  姚明今天只上场打了24分钟,11投7中拿下16分6个篮板以及4次封盖,电台评论员认为中国小巨人在经历了全明星赛中马不停蹄的各式宣传和比赛之后,还能有此发挥已实属不易,好在球队过早就奠定了非常大的比分优势,范甘迪出于让姚明保存体力的考虑,因此比赛中段之后就没有让他出场。

  吉姆-杰克逊此役拿下17分为全队最高,休斯顿电台的两名评论员特别表扬了这位老将在场上带领替补队员从容应对时的表现,正是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在第一节和第二节都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势。而赛后他们也在赛场上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功臣,后者也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由于火箭再次在主场比赛中得分超过100,因此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得到一个汉堡包的奖励。

  在被问到为何今天出场比赛的时间为全队最长时,杰克逊表示这是主教练范甘迪的考虑,自己所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不同的队友在场上配合时调整好节奏。而在被问到火箭队本赛季较去年有非常明显的进步时,吉姆-杰克逊表示尽管球队目前的成绩不错,但是冲击季后赛的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他们必须争取在剩下的29场常规赛中每场全力以赴。

  (人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