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高奏凯歌提前休息 火箭大胜奇才再送汉堡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47 新浪体育
姚明得16分6篮板(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赛后首场比赛,火箭队高奏凯歌。

  北京时间2月18日,火箭主场以107-81大胜奇才队,取得二连胜。

  姚明只打了24分钟,11投7中拿下16分6个篮板。吉姆-杰克逊17分为火箭队最高,卡托第一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15分10个篮板,莫布里12分,弗朗西斯11分。火箭先发五虎最后一节都没上场,但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伊坦-托马斯13分为奇才最高,阿里纳斯11分,斯塔克豪斯只得7分。

  火箭队上半场就奠定胜局。姚明第一次进攻就得手,近距离跳投拿下2分。不过紧接着他马上失手,此后
本节没有再投篮,卡托抢走了火箭队所有风头。他开场不久就接姚明传球,大力扣篮得分,接着中距离投篮中的。首节卡托拿下10分。

  火箭外线也不弱,莫布里和吉姆-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火箭打出10-0的攻击波后,取得优势。首节火箭队以30-18领先。

  姚明不甘心卡托一人专美,第二节也向奇才队一展全明星风范,本节姚明5投4中,拿下10分,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18秒时,姚明造成伊坦-托马斯犯规,两罚两中,接着他上篮得手,火箭将以43-24领先。

  韦瑟斯庞恩两度助攻,姚明两次大力扣篮,火箭队在本节还有1分40秒时以54-34遥遥领先。此后火箭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2分,半场结束时以57-37领先。

  火箭队越战越勇,姚明保持强大的攻势,而前两节表现平平的弗朗西斯也开始找到感觉。本节还有8分钟时,姚明接莫布里传球,篮下进攻得手,火箭领先24分。弗朗西斯也开始发飙,两投两中后,火箭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70-43。三节过后,火箭以77-49领先。

  火箭队胜局已定,第四节全部以替补出阵,迎接全明星赛后首场胜利。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