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不看全明星 姚明开始季后赛冲刺竟记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7:55 北京青年报

  全明星赛是一条线,迈过了这条线,就告别了调配和作秀,季后赛的冲刺就此开始。

  姚明太明白这一点了,要不然他也不会在全明星赛当晚就赶回休斯敦。等他和爸妈冲进家门,已是东方既白。姚明一头扎在床上,呼呼睡到下午,然后驱车直奔丰田中心。范甘迪在那里等着他和他的队友们。

  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定在下午6点,专门为了配合姚明和弗朗西斯的时间。其实其他队员在全明星赛期间也没闲着,这三天是赛季内最长的停赛期,球员一般都会乘机大找乐子,要么杀趟夏威夷,要么去赌城碰碰运气。

  姚明说:“今天可把我们累坏了。老大困得简直连眼皮都抬不起来了,肯定也是赶飞机赶的。我还算身体状况最好的一个,这几天我打了两场球,还有训练,基本上保持得不错。其他那些队员这三天估计也没碰球,看来还得慢慢恢复。”

  范甘迪明察秋毫,让队员们把这三天赶紧忘掉。他先开个玩笑,说他根本就没看全明星赛,“谁看那倒霉的破比赛,一帮人在上面胡打,只有进攻没防守。你们能容忍一个大胖子运球从这边底线跑到那边底线扣篮吗?我真是看够了!”

  然后他又紧锁眉头,拿出范式风格来,说:“我们如果想顺利地进入季后赛,最好从现在就开始,别以为常规赛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如果别人开始加速而我们没有,排名逆转两三天内就可能会发生。”

  全明星赛后,火箭第一战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现在球队排名西部第七,领先老八掘金一场,拉开季后赛生死线门外的球队至少4场半。但开拓者在大交换之后重新凝聚战力,开往季后赛的列车上仍然有一番艰险。

  姚明挠挠头说:“我本来记得是打骑士,现在是打奇才。但愿打得容易一些,让我们开个好头。”(杨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