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遭穷追猛打李元伟大装糊涂 不谈男篮选帅不见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洛杉矶专讯(特派记者刘静)昨天中午,在洛杉矶的亚洲媒体宴会上,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成了所有中国记者穷追猛打的对象,因为最近中国篮球界正有两件事情成为焦点:中国男篮选帅的事,王治郅回归的事。但他对此一个劲装糊涂。

  李元伟是当地时间13日取道达拉斯抵达洛杉矶的,但直到昨天的亚洲媒体见面会上,记者才看到他的身影。而他也就成为中国记者首先要逮的目标。

  饭后在酒店的门口,首先说起了王治郅回归的事。“已经很久没联系了。”李元伟说。问他会不会到迈阿密去一趟,“这次不会去,迈阿密我去过,城市不错,挺好的。”李元伟顾左右而言他。

  至于雅典奥运会前,王治郅回归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李元伟沉吟片刻摇了摇头,“这个事情,最终要让事实站出来说话。”李元伟又摇了摇头,并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其实这个事情,也不是我所能决定得了的。”

  而关于中国男篮选择了“银狐”哈里斯当主帅的事情,李元伟就更是“装糊涂”了。看记者还要追问,李元伟以有急事要去办为借口,赶紧走开了。

  他告诉记者,接下来,他要先去休斯敦,然后再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去看看那里的美国大学篮球。”他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