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手谈国家队选洋帅 郭士强:只要水平高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1:0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智大永)最近关于国家男篮要用洋帅的传闻沸沸扬扬,身为国家队队长的郭士强对此却看得比较平淡。他说:“谁当主教练并不重要,我从队员的角度来看只要水平高就行。”

  郭士强告诉记者,他已知道了前湖人前主教练哈里斯有望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的消息了,但是他表示现在的传闻有很大的成分是炒作。他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今年雅
典奥运会上,男篮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作为队员的都已经感到了压力,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但是对于主教练的问题他也不想说得太多:“毕竟那不是我们队员考虑的事情,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只要教练水平高就行。”郭士强告诉记者:“国家队的事情我还不想过多地考虑,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辽宁队打好保级战。”

  而对于中国男篮要聘请洋教练,其他国手也是想法不一。广东队的朱芳雨对请洋帅持支持态度,他认为是件好事。“我觉得应该引进洋帅,他能带来新的东西,这对我们都有好处。”国手刘炜的态度也是趋向支持,他说:“首先作为球员,不应该说太多话,决定权在篮管中心。但是外教注重挖掘个人潜能,这点不错,而且,只要他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觉得应该是件好事。”

  在记者联系的另外几名国手中,他们由于对此事的来龙去脉不太了解,所以不想发表看法。像八一队老将范斌就说:“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也有些队员对请外教持怀疑态度,八一队的李可就担心如果请了洋帅在沟通上会有问题,同时他也表示中国的教练也很不错,“如果真的请外教,最好再辅以中国的教练,那样就更完美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