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人人都爽全明星赛如豪华轿车 受蛊惑姚明改行远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今天终于在一片喝彩声中曲终人散了,当奥尼尔高举奖杯问全场两万多名球迷:“你们过瘾吗?”,相信没有人愿意站起来反对。观完本场比赛令人观感多多。

  一,赛场主持十分严密。安全检查严格而不乏人情味,所有警察和保安都微笑着让你配合着他的检查,并祝你玩的开心。在每个入口都设计十分安全和科学的通道,能迅速疏
散人群,所有球迷入场都感觉到十分安全和开心。

  二,全明星赛豪华无比,为了让所有的人都感觉到NBA的光彩,他们在每个细节上都很下工夫。在每场比赛的间歇都安排得非常周到。无论你看球、吃喝,甚至上厕所都让你感觉到非常的方便。按理说像NBA这样的世界规模的大赛应该是非常牛气的才对,但是组委会对媒体却十分关照,在全明星赛开始前记者竟然可以进入场地去拍照,没有保安轰你,记者席的设施也是十分方便好用,而且NBA的媒体接待人员反复对记者说,现场虽然是很庞大,但是只有两万人看,而你们媒体记者报道却是全世界都在关注NBA,他们态度之诚恳,让习惯于被封杀的国内记者感动不已。

  就整个比赛而言,明显表演的成分大于比赛的成分。球迷们对敢于表现的球员热烈非常。当姚明在三分线以外拿球的时候,几乎全场都为他欢呼,球迷们高喊投篮、投篮、投篮……姚明也顺水推舟的完成了他不擅长的远投,虽然未进,但是他仍然得到球迷们的大声喝彩。而科比在轻易放弃了一次扣篮的机会改为普通投篮,遭到全场所有球迷的一片嘘声。

  在今天,姚明获得了许多表现机会,得分远超上届。我认为一方面是因为他自身实力的增长;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中国的两个城市即将举办NBA季前赛,因此教练给了他更多的上场机会。

  总的看来,NBA全明星比赛就像驾驶一辆豪华轿车,各个零件都非常精确和完美,让人感觉的确是一种享受。为了承办好季前赛,北京和上海必须在硬件和软件等许多设施上大下工夫,这样观众才能感受到NBA篮球的真正魅力。

  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一场全面的NBA比赛,而不是简单的一些球星们的表演。(吴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