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榜眼秀合同被买断扫地出门 姚明:美国国歌百听不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02 体坛周报

  ●有记者问姚明,最喜欢的美国音乐是什么?姚明笑道,“美国国歌,一年我至少要听82次。”

  ●为得到举办权,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东家Anschutz娱乐集团向NBA支付了50万美元,但预计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给该市带来约3000万美元的收入,去年的全明星周末让佐治亚州入账3430万美元,其中亚特兰大赚了2700万美元。

  ●扣篮大赛开始前,女歌星诺娜·盖伊和亡父马尔文·盖伊“合唱”了美国国歌,不过,现场播放的只是马尔文的演唱录像。1983年洛杉矶最近一次举行全明星赛时,正是马尔文唱的美国国歌。诺娜曾在《黑客帝国》续集中扮演角色。

  ●2002年的榜眼新秀杰·威廉姆斯15日作为NBA电视网络的特邀记者出现在现场。去年6月车祸后,威廉姆斯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他的合同还剩两年770万美元,被公牛队以300万买断。

  ●前湖人“铁人”A.C.格林取代斯科特,出任了新秀一年级队的助理教练。不少人推测是全明星后卫基德将斯特科赶下了篮网队帅位,14日有记者问基德,是不是球员控制了联盟?基德回答道:“球员在联盟中做的只是在球场上跑上跑下。”

  ●除了和阿根廷、意大利的记者进行交谈外,吉诺比利14日还特地花了半个多小时接受来自西班牙和英国等地记者的采访。他曾在意大利打过球,表示西班牙等国的记者同样需要通过一对一采访得到新闻。而科比对意大利记者表示,他平时和妹妹练习意大利语,和女儿用意大利语进行对话。

  ●由于全明星赛举办地的球队得不到足够的门票,小牛老板库班表示,如果全明星门票分配制度不发生改变,达拉斯就不会申办全明星赛。★朱正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