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直击:姚明空中接力喂爽老大 OK邓肯演洛城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2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9:00,NBA全明星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举行,最终西部队以136比132战胜东部队,姚明拿下16分4篮板。

  首节:西部队31比33落后东部队

  姚明首节拿下6分3篮板。比赛开场由姚明与华莱士跳球,姚明仗着身高马大,轻轻
一跃就将皮球拨给了队友。比赛由加内特补篮得分正式拉开序幕。

  而第一节最闪亮的表演要数艾弗森和卡特的那次空中接力,当时西部队传球失误,艾弗森断球后当即抛向空中,篮下心领神会的加拿大飞人卡特腾空而起,扣篮得分。

  次节:西部队58比64落后东部队

  姚明前两节拿下6分4篮板。姚明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时出场,上场后就来了一次上篮,可惜没有掌握好准头,球落下后被东部队抢得。随后一切似乎乱了套,姚明有一次还没进到前场三秒区,球居然就已经传了手中,姚明无奈外线出手有模有样的投了一个三分——这可是王治郅的绝活——球依然只是在篮筐上砸了一下。

  第三节:西部队103比101领先东部队

  姚明前三节拿下12分4篮板。第三节开场调整过来状态的姚明拾起了自己的拿手武器:转身跳投,让大本钟华莱士一时之间没有了办法。ESPN的解说员也不忘提一下姚明周三姚鲨大战的表现;越打越勇的姚明接下来又是两投两中,西部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追近至2分。

  末节:西部队136比132险胜东部队

  第四节姚明再度披挂出场,上场后便在三秒区左侧中远投命中。但疯狂的东部队再度卷土重来,很快将比分反超,1分钟内姚明篮下防守时领到两次犯规。

  今天赛前,姚明和弗朗西斯结伴步入球场,两人的默契也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第四节,姚明一次在篮下背身拿球后,看也不看,反手一抛,弗朗西斯同时高高跃起,接球扣篮,整个空中接力一气呵成。弗朗西斯灌篮后迟迟不肯落地,他左手抓着篮筐,右手直指姚明达两秒之久。二人的队友情谊可见一斑。

  姚明第四节出场了5分钟后,再度被奥尼尔换下场。奥尼尔上场后,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谁都不想输掉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奥尼尔的表演让人大叹过瘾,他不顾体重也玩飞身扣篮,结果冲到场边人群中,让球迷们将全身上下摸了个遍。

  尽管OK组合是斯台普斯常年的主角,但奥尼尔和科比今天的配合却屡屡失败,第四节科比一次运动中传球,一旁的奥尼尔愣是没反应过来,白白浪费了一次大好机会。

  终场前两分钟,双方打成127平,关键时刻麦克格雷迪外线投了一个精准的“准三分”,将比分反超,之后奥尼尔扣篮再度扳平比分。东部队转眼又还以颜色,这时候科比挺身而出,在与先前麦蒂几乎相同的位置出手,球直钻篮筐。双方打成131平,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37秒。

  暂停后,邓肯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篮下面对麦克格雷迪的防守,转身跳投让西部队再度领先。接下来东部队在一次进攻未果后用起了犯规战术,西部队两罚两中。东部队麦克格雷迪投三分不中,邓肯篮下抢到篮板,艾弗森立即上前犯规,邓肯两罚一中,比赛结束,西部队以136比132战胜东部队。

  正如“魔术师”约翰逊自己所说,这一周是他个人的“超级星期”,两天前他的雕像在斯台普斯球场外落成,昨天他又因为对慈善事业的贡献而被表彰,今天比赛中场,他站在了斯台普斯球场中央,对全场观众大搞“政治募捐”:“请大家不要忘了,我们还要帮助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重建,我们要为他们捐赠各种公益基金。好的,我希望你们能够在今晚欣赏到一场完美地演出。”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