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引爆火药桶 奥尼尔不当控卫要毁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4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9:00,NBA全明星赛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举行,目前第三节比赛结束,西部队以103比101领先东部队,姚明前三节拿下12分4篮板。

  第三节开场调整过来状态的姚明拾起了自己的拿手武器:转身跳投,让大本钟华莱士一时之间没有了办法。

  而ESPN的解说员也不忘提一下姚明周三姚鲨大战的表现:“这位小巨人刚刚在周3的比赛中拿下29分,11个篮板。”半场的技术统计显示,东部队58投29中,命中率为50%,而全队的助攻达到了23次。

  只见越打越勇的姚明接下来又是两投两中,西部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追近至2分。此时麦克格雷迪奋起,一记空中大灌篮让场边的奥尼尔坐不住了。这一扣也激起了弗朗西斯的斗志,随后他就表演了一个单手腾空灌篮,全场惊叹。

  半分钟后,奥尼尔再度顶替姚明出场。而马刺队大前锋邓肯也似乎找到了感觉,很快便利用对方的传球失误,快攻篮下上篮取分。

  奥尼尔今天上半场状态一般,似乎淹没在了全明星队友中,第三节鲨鱼终于发威,他的扣篮让整个篮架摇摇欲坠,他让看惯了灵巧飘逸扣篮的现场观众知道了什么叫“重金属”。西部队渐渐将比分反超为97比90。

  奥尼尔的一次强行上篮使场上气氛达到了高潮,奥尼尔上篮得手踉踉跄跄走到场边,抓起一架摄像机,冲着镜头“对镜梳妆”,引发全场一阵狂笑。

  半场结束时,加内特被主持人拉到场边接受采访,问起上半场的表现,狼王说:“很疯狂!我们都想打出最精彩的表现,但上半场空中接力还不是很多,我想下半场大家会打得更加放松。”

  上半场奥尼尔有一次控球后卫式的带球表演,运球进入三分区后连续转身运球杀到篮下再出手投篮,当记者问加内特对奥尼尔这次表演有什么评价时,加内特笑着回答道:“奥尼尔今天就是我们的组织后卫。”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