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外线投三分姚明学大郅 弗老大跟麦蒂玩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9:00,NBA全明星赛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举行,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西部队以58比64落后东部队,姚明前两节拿下6分4篮板。

  第二节双方尽遣替补出场,马丁、阿泰斯特。皮尔斯等各有精彩表演,尤其是皮尔斯和雷-阿伦,赌气似的你来我往各来了一次扣篮。而巴龙-戴维斯依旧老成,内外线出手屡屡得分。

  都说NBA是西强东弱,但在全明星赛场一点也看不出来,东部明星们在基德的策动下进攻打得虎虎有生气。而奥尼尔在给对手扇了一个大帽后,自己也逮到了一个上篮机会,算是小小发泄了一回郁闷。

  科比-布莱恩特仗着主场之利,有球便扣,弄得全场尖叫分贝节节攀升。弗朗西斯也不甘居人后,带球硬是和麦克格雷迪玩起了一对一,几个回合后,弗朗西斯一个后撤步,跳投出手,球稳稳落进筐中。

  这时候姚明又出场了,奥尼尔不得不晃着胳膊走回替补席。姚明上场后就来了一次上篮,可惜没有掌握好准头,球落下后被东部队抢得。

  随后一切似乎乱了套,姚明有一次还没进到前场三秒区,球居然就已经传了手中,姚明无奈外线出手有模有样的投了一个三分——这可是王治郅的绝活——球依然只是在篮筐上砸了一下。第二节的最后时刻可谓兵荒马乱,双方失误不断,传球比训练场上还要随意,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西部队以58比64落后东部队。

  全明星赛可谓全民同乐,比赛暂停时,来自芝加哥的黑人少年鼓队在场地中央表演,头戴白色头箍的黑人少年将鼓捶耍得十分花哨。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