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焦健复活奥拉米德哑火 北京首钢主场不敌上海东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许雁容北京报道虽然焦健复活,北京首钢还是主场以87比101败给了上海东方队。“你说在客场辛辛苦苦赢了一场球,最后却在这里输掉了,”赛后闵鹿蕾看着空荡荡的赛场。当然,他的心里肯定还在惦记着奥拉米德。

  这场比赛本来可能让首钢队保级形势彻底好转,但是最终奥拉米德却成为输球的关键,因为他居然被不少人眼中的“水货”、东方队外援莱文搞得相当狼狈。第二节遣上外援
时,上海队就没有像以往那样派出爱里克斯,而是让莱文去防守奥拉米德,“让爱里克斯上场的话,攻击性强一些,但防守方面会弱。让大个子(莱文)上场的话,则能防守对方的内线,其他队员再防防三分就可以了,”李秋平赛后提起了自己的“锦囊妙计”。很显然,李秋平把重点放在了防守上。

  莱文果然不负众望,第二节便拿下13分,并让奥拉米德在内线经常拿不到球,只得了2分,闵鹿蕾在旁边看着着急,只好用杰米尔将其换下。同样的情况在第三节又重演了,闵鹿蕾不得不重新让他坐到板凳上。被换下场的奥拉米德激动地张开双臂,抱怨拿不到球,他愤怒地看着场上的莱文,狠狠地往板凳捶了一拳。第四节和杰米尔一起上场后,奥拉米德的得分才稍稍好一些。“这个外援就是比赛的时候比训练好,训练的时候没见他怎么好的,反正你们看着吧。”闵鹿蕾说。

  这场比赛结束以后,北京首钢将对阵辽宁盼盼队。“现在局势对我们来说严峻了一些,但我们还有机会,”闵鹿蕾说。接下来的4场比赛,北京队起码要赢3场才有望保级。

  许雁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