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赛后谈-闵鹿蕾归罪丢篮板 蒋兴权:输球不是打得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吉林东北虎坐镇主场以108比101击败新疆广汇,闯入四强。在保级大战中,北京在主场负于上海,辽宁客场不敌浙江。以下为本轮的教练赛后谈——




季后赛第三轮教练赛后谈:

八一对沈部教练赛后谈

吉林对新疆教练赛后谈:

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     祝贺吉林队取得胜利,对于我们新疆来说,是机会难得。我们非常珍惜这场比赛,年轻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但心理素质还有差距。从比赛结果看,新疆队是第二年打甲A,我们认为成绩还是不错的。去年打的成绩也很好,今年常规赛遇到了很多麻烦。第一轮我们输的比较多,是边打边练。第二轮打的比较好,几场球都是1、2分的差距。这说明我们的本事还是不大,应该从训练、比赛到作风都需要加强。我看输球不意味着就是打的不好,应该说,新疆队还是有很大的进步。
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     这场球我们队老队员多,连续打两场很吃力,我们最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完成了,现在进入前四名,周三我们对广东,我们还将
尽力打出好成绩。有好多人会问李爱军为什么不上场,我们提前告诉大家李爱军发烧,心肌酶高所以不能上场。


浙江对辽宁教练赛后谈:

辽宁盼盼队主教练古吉雄     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主要是因为篮板球太差,三分又不准,节奏太乱。今天小将张继兴和张庆鹏都打得不错。马玉坤因为肩膀上的老伤,后来撑不住了。而上刘相韬是因为他个子和吴乃群差不多,本想让他防一防,谁知他们在经验上相差太多。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里德     彼德不在,我们的实力缺损了一大块。但关键是把每个人的作用都发挥出来,这样万马还是强大的。我想说,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我总能找出相应的战术。今天,郑武和吴乃群两个老将发挥出色。


北京对上海教练赛后谈:

上海东方大鲨鱼队主教练李秋平     进攻起伏打得比较小,球的处理较好,篮板不错。
北京万丰奥特队主教练闵鹿蕾     赛前准备得比较全面,但场上没有放开,外援发挥不太好,外线和篮子发挥得也不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