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下赛季每队外援一人?山东男篮无奈送别埃利斯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了解,中国篮协极有可能在下赛季限制外援人数,每队只能引进一名外援。如果那样的话,山东金斯顿男篮出于球队需要考虑,将会着力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埃利斯马和布莱恩不得不就此打道回府。

  前不久,国家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曾经提到,下赛季CBA联赛非常有可能对外援引进制度作出修改,每支球队只能允许引进一名外籍球员。记者就此联系到了山东金斯顿男篮领
队温连格,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中国篮协的确有此意,但正式文件至今没有下发到各个俱乐部,因此此事只是停留在酝酿阶段,至于下赛季能否顺利施行,他目前还不清楚。

  据了解,对于中国篮协的新方案,大部分俱乐部都持支持态度,因为通过对外援人数的限制,国内球员可以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这对年轻队员的成长非常有帮助。早在2001——2002赛季,当时CBA还允许每队可以引进三名外援,到了2002——2003赛季,外援引进人数就削减为两名,如今中国篮协又有可能将外援限制在一名,其培养国内年轻队员的苦心可见一斑。

  不过,在年轻队员受益新规则的同时,免不了有人要为此付出代价。金斯顿俱乐部总经理徐忠东认为,如果真的让引进一名外援,那么山东队将会考虑把这个名额留给一名强力中锋,风格类似于广东队的积臣。对于现有的两名外援埃利斯马和布莱恩,尽管他们水平都不错,但距离球队的需要显然还有差距,因此只能忍痛割爱了。(山东商报马宏观)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