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期待更多国际大赛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2月14日- NBA主席斯特恩(David Stern)、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及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今天在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宣布,历史上首次在中国举行的NBA赛事将会于本年10月14及17日登陆中国,届时休斯顿火箭及萨克拉门托国王将会在北京及上海进行季前赛,而NBA亦将会成为首个在中国举行赛事的美国职业运动联赛。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讲话全文如下:

  主题:NBA中国赛2004新闻发布会

  地点:NBA全明星嘉年华(中国亭)

  日期:美国时间2月14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11时(太平洋时间)

  尊敬的大卫.斯特恩先生,新闻界的朋友们,球迷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我非常高兴应斯特恩先生的邀请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向世界爱好篮球活动的人们宣布,2004NBA中国赛的好消息。

  同时观摩即将举行的NBA全明星赛,欣赏高水平的比赛,领略本地的篮球文化。

  NBA有着近60年的发展历史,它的成长和发展对世界篮球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篮球运动在北京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特别是青少年中开展得十分广大。

  北京从培养出巴特尔与王治郅等许多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们也为上海培养出姚明这样的篮球巨星感到高兴。

  最近几年,大卫.罗宾逊、崔斯勒、布莱恩特、卡特、朱利叶斯.欧文等NBA球星都曾到过北京为北京篮球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让北京乃至全国的球迷都能接近地感受到NBA球星的风采。

  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全力和有效的展开。

  为形造奥运会的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把北京建成国际化的体育中心城市,我们希望举办更多高水平的国际体育赛事。

  我们也热情的欢迎世界著名企业、体育团体、赞助商积极参与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曾举办过许多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我们期待着更多像NBA中国赛这样的国际重要体育赛事在北京举行。

  希望我们与NBA的合作愉快。

  预祝在北京举行的NBA季前赛取得完满成功,也预祝第53届NBA全明星赛取得完满成功。

  谢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