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名单有变 佩顿放弃费舍尔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参赛在开始前名单发生变化,湖人队的“手套”佩顿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比赛,由另一位湖人后卫费舍尔顶替他出战。

  参加这次比赛的名单改为费舍尔、拜伦-戴维斯、马布里和博伊金斯。

  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于2003年亚特兰大全明星周末上首次举办,这是一项考验NBA顶级控球后卫技术的比赛,由四名选手参加两轮的较量,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必须在一个特殊的球场中完成运球、传球、投篮等规定动作,用时最短者获得胜利。网队的基德夺得了首届技巧挑战赛的冠军。今年是第二届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场进行。

  来自黄蜂队的拜伦-戴维斯是本赛季东部表现最好的一位球星,平均每场得到23.3分7.9次助攻,他同时也第二次入选了全明星赛。

  本赛季中途从太阳队转投尼克斯队的马布里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20.1分8.7次助攻,是当今NBA联盟中唯一一位职业生涯场均得分超20分、助攻超过8次的球员,而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做到过这一点。

  而掘金队的“小矮人”博伊金斯则是当今NBA中最矮的球员,身高仅1.65米,本赛季他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0.7分4次助攻。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