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东北虎117比105战胜新疆飞虎 明日19:30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CBA季后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117:105战胜了对手新疆广汇飞虎队。

  首节,均以全华班首发,开场后双方打的比较谨慎,比分也非常接近,但主场作战的东北虎队的进攻明显要锋利于对手,所以新疆队只能使用频繁的犯规加以抑制,首节薛玉洋和徐国翀的犯规就早早的超过了3次以上。在本节进行到第8分钟的时候,薛玉洋的一次扣
篮打破了场上的沉默,随后孙军的一记三分开张将赛场带到第一个小高潮。38:27,东北虎首节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场后,东北虎排出怪阵,是由罗德带领杜江、赵阿南、聂金强、吕岩四名小将出战,正全场观众即将为小虎将们担心的时候,在罗德的带领下,小虎们打出来一个8:0的小高潮,场边的蒋兴权也不的不叫暂停,但东北虎队疯狂的反扑并没有就此告终,16号“帅帅虎”赵阿南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并且利用罚篮得到2分,此时的阿南已经个人连续得到8分,兴奋的小虎将们此时已经开始全场紧逼,新疆队也乱了章法。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东北虎重新派上主力队员,68:50,东北虎锁定1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东北虎换上盖尔洛克,在这位“霸王虎”的带领下,东北虎继续扩大着比分,本节最高分差曾经达到25分,但此时,新疆队的外援2米13的柯尔曼开始发威,内线强攻连连得手,此时的东北虎改变了打发,贴身的紧逼造成新疆队连续失误,东北虎戏剧性的在23秒内连得7分,此时的蒋兴权只好利用暂停来缓解被动的局面。随着柳勇的一记压哨三分,第三节比分缩定在95:79。

  大比分领先的东北虎在最后一节依旧尽遣主力,双方都使用了双外援,本节开场后双方失误较多,比分上升比较缓慢,但新疆队抓住这个机会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4分,但在“虎王”孙军的带领下东北虎依旧在场上掌握着主动,在比赛还有1分16秒的时候,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小虎们重新登场,最终,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117:105战胜了新疆广汇飞虎队。至此,双方总比分已经战成1:1,明天的19:30分,双方将进行决战,届时,虎迷网将继续为大家提供语音直播。(王鹏)

  首发

  吉林队:孙军,李爱军,王守强,王晗,杜江

  新疆队:吕晓明,龚大明,徐国翀,薛玉洋,王胜

  吉林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