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北京出使洛杉矶筹划季前赛 姚明发誓将精彩带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北京市体育代表团经过14个小时的奔波到达了洛杉矶后,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代表团团长、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和赞助商代表会见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同时与以姚明为首的NBA二年级新秀队队员欢聚一堂。

  大家就如何承办好NBA季前赛火箭和国王的比赛以及做好赛事推广进行了探讨。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表示,办好季前赛将推动北京建设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的进程。大卫-
斯特恩首先欢迎了北京市代表团的带来,他表示:“我相信北京不仅能成功承办NBA季前赛,还能够办好奥运会。”

  姚明表示,能够回祖国比赛自己感到十分高兴:“我一定积极调整状态,到时候保证以最佳状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尽管姚明今天在新秀赛表现很一般,但代表团现场观摩却收获颇丰。在于斯台普斯体育馆身临其境地观看完比赛后,代表团表示北京队承办NBA季前赛,关键还是场馆的改造,这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承办NBA季前赛我们还有许多具体的工作要做。

  而今天最有收获的就是与第23届奥运会主席尤布洛夫的会见,尤布洛夫是奥运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人物,在他的筹划下,洛杉矶成功举办了1984年的奥运会。尤布洛夫今天来到斯台普斯体育场,和体育代表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表示愿意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提供给北京代表团,帮助他们办好NBA季前赛以及奥运会的比赛。

  当地时间明天上午,北京代表团将与NBA正式签订承办NBA季前赛的合同,届时将举行一个大型的新闻发布会。大卫-斯特恩将向全球媒体宣布:NBA季前赛落户北京和上海。2004-05赛季季前赛火箭与国王的比赛将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初步时间定在今年的夏末秋初。(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