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WCBA第四轮蒋旭苗波双管齐下 澳华主场再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日晚,WCBAB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吉林澳华女篮在最后时刻奋力拼争,以113比89击倒福建福鼎队。 

  福建女篮是一支典型南派打法的球队,攻防速度奇快,还占在身高势。人们在赛前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攻坚战,双方胜负难测。有趣的是,带队前来与吉林男篮打季后赛的新疆男篮主帅蒋兴权,今天也忙里偷闲来到赛场,观看爱女蒋旭的比赛。 

  首节,客队便遣上国手陈鹭芸和外援朗达·史密斯两名高中锋,主队仍以蒋旭、苗波等老队员为首发班底。双方一开战便力拼篮下,主队以快攻组合应战,双方分差一直没有拉开。首节战罢,主队以23比22领先对手一分。 

  次节,客队利用内线高度篮下强攻,澳华队一时找不到破解良策。好在娜塔莎经过几场联赛的洗礼,与全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牢牢地控制住了后场篮板球,主队可以放心投入进攻。苗波在此节后半段发挥神勇,连连中的,并以一记压哨三分球帮助主队以48比48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数度出现平局,客队身高优势仍然比较明显,而主队的穿插跑位也让对手感到头痛。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仅以72比73落后对手一分。 

  关键的第四节一开始,蒋旭连续投中三分球,主队将比分超出。但客队也不是弱旅,内线攻击力不减,双方仍旧没能拉开分差。比赛临近半段,澳华队韩国籍主教练李秀钟告诫队员:要拼,要打出“精神力”。此后,澳华队如同猎豹出山,快攻结合多点开花,打了福建女篮一个8比0。未等对手稳定军心,主队又掀起一股11比0的进球潮,一下将分差拉大到21分(105比84)。对手的心理防线被一弹击中,队员越打越急躁,投篮命中率一落千丈,最后以24分之差败下阵来。(特约吉林日报记者赵富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