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安东尼将成球迷新偶像--新秀赛一年级队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NBA新秀挑战赛将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球场举行,18名新秀将分成一年级队和二年级队进行较量。近两个赛季的状元秀詹姆斯和姚明分别领衔两队,新老两位状元之间的较量将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

  新秀挑战赛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时间各为20分钟。以下是一年级新秀的基本情况: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

  詹姆斯本赛季以头名新秀的身份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同时他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位状元新秀。詹姆斯的到来使骑士队在当地人心目中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球队进行的季前赛时,观众人数比以往增加了14倍。而且,在克里夫兰附近的城市,观看骑士队转播的人数也大幅攀升。骑士队新赛季的季票更是达到了10000张,在已经结束的常规赛比赛中,詹姆斯表现十分出众,平均每场得分20.3分,是全队的第一得分手,此外他平均每场比赛还贡献6.1次助攻和5.8个篮板。两届状元曾在去年交手一次,姚明得到12分低于詹姆斯的17分,但他却率領火箭队以89:85获得胜利,

  卡梅隆-安东尼(掘金队)

  尽管球队以2分惜败于洛杉矶快船队,掘金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却在11月8日的这场比赛中得到个人首赛季最高的30分,安东尼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第3顺位被掘金队选中,出生于巴尔的摩的他是NCAA篮球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年级新生之一,他曾率领塞拉卡斯大学队获得了历史上第一个NCAA总冠军,在他的眼里詹姆斯比他强的只是巨大的商业效果,就本身实力而言他比詹姆斯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伊恩-汤姆森这样评论他:他经常是关键时刻让对方绝望的球员,安东尼在这一年中肯定会成为球迷心中的新的偶像。

  克里斯-波什(猛龙队)

  选秀时关于波什的最大新闻就是猛龙队是选择他还是将手中的第4号选秀权进行交换,最终他们还是选中了前锋波什。波什被称为大卫-罗宾逊型的球员,篮下强攻火力猛烈,而且他还可以投三分球,美国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伊恩-汤姆森评语:波什需要长时间的的忍耐,就像麦克格雷迪早年在猛龙队时那样卧薪尝胆,才能成就大业。

  瓦德(热队)

  尽管新赛季热火以7连败开局,但12月瓦德曾2次砍下“30+”,全月的比赛中只有一次没有拿到“两双”,帮助热火在当月15战8胜,这是自2002年2月以来,热火队首次在一个月当中胜多负少。2003年,他入选美联社“全美第一球队”,成为母队马奎特队入选此奖项第一人;并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02-03赛季共得分710分,创下马奎特大学单个赛季得分最高记录。在他带领下马奎特大学队在NCAA联赛中闯进四强的成绩是自1977年赢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后该队取得的最好成绩。虽然在NBA中发展顺利,但他却期望最终在体育广播界中发展;《他赢得了比赛》是瓦德最喜欢的电影。

  海耶斯(奇才队)

  凭借大学二、三年级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被美联社提名全美优秀荣誉奖。在赛季初斯塔克豪斯缺阵的情况下,奇才队在前6场比赛中取得了50%的胜率,海耶斯功不可没。尽管刚上一年级,但是他在场上表现得格外主动,全然没有新秀的羞涩。赛季初他平均每场得14.5分、4.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6.9%,已经成为奇才第三号得分手。生活中的海耶斯有个晚五分钟出生的孪生兄弟;

  乔什-霍华德(小牛队)

  霍华德出生于1980年4月28日,进入NBA之前,来自威克森林大学,曾率领威克森林大学队获得41年来第一个大西洋赛区冠军,当选大西洋海岸赛区年度最佳球员。同时他也是今年首轮新秀中9位四年级大学生球员之一,

  卡曼(快船队)

  卡曼在大学三年级时就被美联社提名全美优秀荣誉奖;同时他还保持着密歇根中央大学的投球命中率记录;而且他还是密歇根中央大学的“1000分和600篮板俱乐部”的六名成员之一;生活中他最喜欢的书是《圣经》;虽然球员的生活有些枯燥,他的业余爱好却很丰富,研究汽车和唱歌是他的最爱。

  姚明“背靠背”布泽尔欲复仇--新秀赛二年级队简介

  (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