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被惹急口不择言 姚明笑言永不主动与之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毅休斯敦报道

  要想知道态度会转变得有多快,就来听听奥尼尔说话。他在赛前还拼命夸姚明,但谁知果然被姚明狠咬一口,于是输完球就开始乱说话。

  比赛之前,奥尼尔在场边主动拉住姚明,祝贺他成为全明星首发。大胖子还问了句
很经典的台词:“你妈在哪儿?”姚明老老实实回答:“跟我爸一起在看台上看球呐。”

  但球赛越缠斗深入,鲨鱼就越露血性。两队一共20次交换领先,打到第三节,奥尼尔开始在篮下翻江倒海。但火箭三个内线轮着班打他,姚明一把把他拽下来,凯托又给一巴掌,泰勒再拽他一把,这三个人一共用了13次犯规,让奥尼尔罚球19次,但好歹没让他掀起大势头和高潮。到了第四节,鲨鱼自己越打越急,眼看姚明手风大顺,干脆把他拉倒在地,6犯离场。

  “我觉得他(犯规)是有点故意的,”姚明说,“估计是被惹急了。这边的华人说,打奥尼尔就是降龙十八掌,三个内线每人6次犯规,正好18下。我们今天没用足18掌,可是13掌也让他够呛。”

  奥尼尔果然急了。他忘了自己比赛前还和FOX电视台说他很尊敬姚明,这回他说:“姚明打得不错,他能投篮,那么大的个子,手感还很柔和。可我认为他永远不敢跟我一打一,永远永远永远。”说了四个“永远”,他收拾包走人,等大批记者赶到,连个鲨鱼影儿都没看见。

  FOX电视台的记者又把话转给姚明,但姚明不接招,他笑说:“我永远不会主动去和他一打一的。”

  其实他打得还少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