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前瞻:周末挥别四支队 首都保卫战人气最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季后赛的前四强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设下天罗地网等待对手入瓮。本赛季的八进四比赛采取的是三盘两胜制。排名在前的队伍先打一个客场,紧接着两个主场。因此不管他们能否在本周六的第2次较量中就把对手解决掉,到周日比赛结束,我们必定要向四支出局的队伍说再见。

  广东VS陕西

  广东队主场战陕西,有些瓮中捉鳖的味道。上一次交手广东队虽然把对手干掉了,但干得不够漂亮。李春江必定带领队员好好总结过,此番回家,绝不允许泰山再在他们头上作威作福。广东队虽然是一群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但同样不希望把比赛拖入第三盘。否则不仅消耗队员的体力,影响紧接着的半决赛,而且队员的心态都会发生转变,届时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周六,广东队会发力把陕西彻底干掉。

  八一VS山东

  周六与山东队的这次交手,对八一来说相当重要。八一队的年轻队员进步迅速,但主要还是靠那三杆老枪撑着。他们年龄大了,体力是最另人困惑的问题。如果周六不能解决问题,把比赛拖到周日,这样背靠背的比赛对几员老将是严峻的考验。八一打山东,向来不轻松,这句话在上一轮比赛已经得到了验证。不过八一队还有一个规律,一场比赛没打好,第二场会出色发挥。回到主场,八一队周六就击退对手的把握很大,但万一失手,局势将对八一不利。即使八一勉强挤入四强,紧接着的半决赛也会受影响。

  江苏VS奥神

  什么是绝对的主场龙?江苏队此时不表现,还待何时。回到南京,江苏龙会干脆地吃下奥神。

  吉林VS新疆

  如果说上述三对较量极有可能在周六就解决问题,那么吉林和新疆的恩怨估计要拖到周日了。吉林队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回到主场不仅要以其人之道还置其人之身,还可能变本加厉,加上双方实力不分伯仲,吉林周六应该能扳回一盘。不过周日的结果还真的很难说,如果王博能复出,还是坐拥两个主场的吉林队出线几率大。

  北京VS上海

  相对于上海保卫战,“首都保卫战”更为煽情,简直吸引了全国球迷的眼光。北京队两个外援的好越好越明显,双外援的合力在上一轮比赛中表现得让人生畏。上海队倒是越打越露出马脚,他们的问题远比想像中多得多,实力就这些,全摆着呢。周六,主场作战的北京将又一次赢得京沪大战的胜利。

  浙江VS辽宁

  在辽阳之战倒下后,万马的一些年轻队员一点不泄气。“反正我们也有主场,好好总结这场比赛,回到杭州,应该能赢”,连队里最老实的吴理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都说得有些露骨。看来,CBA的主场因素真的很重要。不过,按辽宁队目前实力和势头,以及万马队这样的精神状态,万马主场想复仇都难。(王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