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续约谈判搁浅 F4散伙湖人今夏大解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7:41 新浪体育
退还是不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87比102不敌火箭,姚明拿下29分11篮板风头盖过了奥尼尔。可在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心中,除了失利外还有别的烦心事。

  赛前他被告知自己的续约谈判被迫中止。消息传出,杰克逊却不愿对媒体多说:“现在还没到公布正式结果的时候,最后谈判要到下周才继续进行,目前大家都不便发表任何评价。”

  杰克逊说自己对此没有太多的想法,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他才能坐下来和球队详细讨论这一问题。

  杰克逊目前已经获得了9座NBA总冠军奖杯,目前他是NBA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教练。杰克逊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曾表示,如果他还选择继续执教的话,湖人将是他的唯一选择。湖人老板布斯先前也吹风说杰克逊将继续执教。

  “我喜欢当教练,这是我毕生的爱好。”杰克逊表示,“目前我面临选择,我教练生涯至今已经历过两三次这样的选择。”

  本赛季结束后,湖人队中将有9人可能离队,其中包括奥尼尔、佩顿和马龙,面对分崩离析的湖人,杰克逊是否还有调教的兴趣,这是人们私下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

  科比已经表示杰克逊的去留不会影响自己赛季末的决定。而和杰克逊一条心的奥尼尔摆出了与禅师共进退的架势,目前奥尼尔的经纪人也正在和球队进行谈判,如果成功,奥尼尔的合同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展两年。至于马龙和佩顿,他们本来就是冲着总冠军戒指才临时插队的,所以本赛季结束后拍屁股走人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杰克逊的经纪人表示:“这(中止谈判)不是我的决定。我的意见是将谈判继续下去。但我深知球队正在经历不同寻常的一个赛季。我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说要全神贯注于比赛本身。”

  杰克逊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当然这份合同也有扩展2到3个赛季的可能。本赛季初,58岁的杰克逊表达了个人愿意继续执教的愿望。据悉,湖人队此番的续约报价是600万美元,这似乎不太令杰克逊满意。

  不过老板布斯还有一大杀手锏:他的女儿珍妮-布斯,珍妮一直陪伴在禅师左右,两人的情侣关系洛衫矶尽人皆知。但在金钱和美色面前,一向老谋深算的杰克逊的最终选择令人有点吃不准。

  据来自湖人队的内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谈判搁浅)这完全是因为某些人还在犹豫。”(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