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花心更爱大鲨鱼 奥尼尔:姚明他哪有我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6:34 新浪体育
姚明:这下服了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以102-87主场击败湖人,姚明表现出色,在与奥尼尔合演的“姚鲨大战”第四集中抢尽风头,姚明第四节4投全中,拿下15分,全场21投10中,贡献29分11个篮板。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各得21分,后者还贡献10次助攻。

  很多人都说,在全明星赛中作为姚明的替补让奥尼尔有些不爽。但奥尼尔坚持称自己和姚明亲密无间。

  “他对于姚明的表现相当关注,”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他知道姚明实力摆在那儿,他知道姚明是NBA中货真价实的高大中锋,他就跟里奇-史密兹(前步行者中锋)似的,奥尼尔知道自己要防住这样一个大家伙有多不容易。”

  奥尼尔则表示:“他是个不错的家伙。看上去挺有意思。尽管身高2米26,但他球打得也好。不象其他的高个子(比如肖恩-布拉德利)那样笨,他长得高球打得也不错。”

  对于今天客场落败,奥尼尔也是满腹委屈:“在篮下不光是我跟他(姚明)的较量。他们常常两三个人上来包夹,让我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人从来没有包夹过他,所以他把从尤因那儿学来的本事都用上了。我想他更想和我玩一对一,但这实际上不可能。”

  在上一次两队的交锋中,姚明得到18分;在上个赛季火箭取胜的那场比赛中,姚明得到了10分,由此可见,在姚鲨交锋中,姚明逐渐占据了上风。也可以间接证明:奥尼尔西部首发中锋位置被抢去一点也不冤。奥尼尔也说他一点儿也不怪罪姚明,说着说着他还搬出了尤因说事:

  “在我刚进NBA时,尤因也遇到过同样的事。现在我在联盟中已经混了11年,终于等来了一个不错年轻人,所以更多人们把票投给了他。这就是生活。”

  尽管取代奥尼尔获得了全明星首发,但姚明说在他看来,火箭与湖人今天的比赛很普通。但他的主教练范甘迪可不这么看。

  “如果你想从对方手中抢走联盟最佳的封号,你就必须早作准备。”火箭主帅范甘迪说,“姚明的准备让我很满意,不过说实话我有点担心他的实力。”

  范甘迪的意思是说奥尼尔还是比姚明强?他是这么说的:

  “如果你手下拥有奥尼尔这样的球员,那你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他每晚来到赛场状态都那么稳定。我从数据统计中了解到:OK组合联手出战的比赛胜率高达72.3%。这已经不错了吧,可要是没有科比,奥尼尔的胜率能达到80%。”

  范甘迪的意思是科比是湖人的拖累?不,他从来不正面回答问题。

  另外,据姚明贴身人士透露,明天全球快餐大王麦当劳公司将在洛衫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姚明签约。姚明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便乘包机飞往洛衫矶,在那里还有两场全明星比赛等着他。(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