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采访-姚明称打出在NBA最好表现 忘了曾挨鲨鱼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18 新浪体育
姚明让奥胖靠边站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姚鲨IV”在休斯顿丰田中心球场开演,最终火箭队102-87大胜湖人队,姚明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11篮板,奥尼尔得到24分9篮板。

  姚明今天的表现是与奥尼尔四次对话中最出色的一次,赛后法新社也点评到:“姚明在与NBA最强大的中锋面前大放光芒!”

  赛后姚明直接用英语回答了记者的采访:“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湖人队是最好的球队,和他们比赛时谁都想好好表现表现。”

  当记者问姚明这是不是他NBA生涯最出色的表现时没,姚明表示:“我想是吧。”

  比赛中,
姚明不象以往打奥尼尔那样拉到外围跳投,而是多次在内线硬扛奥尼尔,并屡屡向队友要球,尽管初段命中率不高仍坚持出手投篮,显示了他十足的信心。姚明的发狠也迫使奥尼尔不得不全力防守姚明的内线强攻,最终领到6次犯规被罚出场,让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雪上加霜。

  记者问姚明是什么给了他挑战奥尼尔的信心,姚明谦虚地回答道:“是队友,都是因为我的队友。”

  第三节比赛中,姚明被奥尼尔扇了一下后脑勺后仍扣篮得分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被问到当时的情形时姚明表示并没有被奥尼尔打伤,他半开玩笑地说:“我都快想不起他打过我的头了。”

  打完湖人,姚明下一个任务就是几天后的全明星赛,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出任西部首发中锋,谈到全明星赛时姚明表示:“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

  这场比赛之后,姚明和大鲨鱼之间的四次对话火箭队取胜了3次,而火箭队也在全明星赛之前取得了30胜22负的战绩仅比31胜19负的湖人少2场胜场差,与灰熊队并列西部第6名。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