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用梦幻舞步夺权 奥胖提前缴枪砍鲨大功告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火箭主场102比87战胜湖人。姚明拿下29分11篮板,奥尼尔拿下24分11篮板。

  第四节一开场,姚明就骗得奥尼尔的一次打手,姚明两罚两中。摸清了对手路数的姚明接下来又是一个半转身勾手,将分差扩大到12分。但奥尼尔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很快就将姚明的犯规次数上升到了4次。姚明立刻被范甘迪换下,火箭助教尤因在场边对他面授机宜

  奥尼尔接下来就靠罚球得分了,今天火箭的“砍鲨”战术基本成功。奥尼尔前三节仅得到15分,可谓今非昔比。兽性大发的奥尼尔开始找小个子欺负,弗朗西斯带球上篮,奥尼尔自知对方和自己不在一个重量级上,迎上去飞身一撞,弗朗西斯倒在地上半天才起来。

  落后10多分的湖人队开始每球必争,姚明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上场,在背后防守奥尼尔时吃到了第五次犯规,此时火箭93比79领先。转过头来,姚明前场得球后施展出梦幻脚步,将奥尼尔从三秒区外逼退到篮筐下,紧接着一个左勾手,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一代巨星中锋风范尽显无疑。自连续第二年从奥尼尔手中抢得全明星赛西部首发中锋位置后,姚明今天再次在奥尼尔面前证明了自己。

  在终场前2分半钟,奥尼尔因六次犯规被罚下。湖人兵败如山倒,最终火箭主场102比87战胜湖人。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