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吞下烫火锅 鲨鱼仰面倒大戏进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17 新浪体育
鲨鱼倒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进行,姚明首发出场,目前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以46比45领先湖人,姚明上半场12投4中拿下10分7篮板,奥尼尔8投4中拿下12分4篮板。

  第二节开场奥尼尔便动了真火,当时他在篮下拿球,身陷火箭4人包夹防守中,奥胖第一次扣篮不错成后,强力爆发起跳,结结实实将球砸进筐中。随后,湖人主帅杰克逊便将奥尼尔换下场,同时这边火箭队再度派上姚明。姚明此时面临的对手是格兰特。格兰特也不是善茬,在他的逼防下,姚明上场不久就传球失误。

  姚
明稍作调整后,重新找回状态,没有奥尼尔的牵制,姚明凭借身材强打篮下。在一次进攻中,杰克逊跳投不中,姚明抢下篮板后旋即勾手命中,打得湖人队的内线没有脾气。火箭将比分扩大到32比27,湖人不得已再度派遣奥尼尔上场。

  “姚鲨”大戏算是逼近了高潮,两人谁也没有占到便宜,面对奥尼尔巨大身躯的逼防,姚明的转身后仰投篮命中率节节下降,而在湖人队的一次快攻中,准备上篮的奥尼尔生生地被姚明撞倒在地,奥尼尔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首次罚球机会,两罚一中。奥尼尔信心大增,1分钟后他趁姚明欲出勾手之际,活活送了姚明一记火锅,全场惊叹。随后比赛进入暂停,双方打成36平。

  暂停后,不甘心的姚明终于在奥尼尔面前投中了一记勾手。而奥尼尔也提高了自己的罚球命中率,最终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以46比45领先一分。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