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笑对“姚-鲨IV”激战:我没专门研究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9 新浪体育
姚明笑迎奥尼尔
(点击看大图)

  还有几小时,姚—鲨之四,就将上演。

  火箭的投篮训练刚结束,姚明对围着的记者说:“其实我也想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赛事,我也尽量放松心态,但问题是,你们(记者)不让我这么做。”

  篮球靠实力说话。这是姚明的观点。“其实人的想法总是很简单,有时做就是了,根本不用去想那么多。”

  奥尼尔与湖人,从来都不好对付,姚明知道。而这又是全明星赛前,他极想拿下的一场。对火箭,姚明很有信心,“火箭在改进,但别人也在进步,甚至步子迈得更大,所以我们必须必须将眼光放在强队身
上。”比如湖人。

  在NBA拼杀,不进则退。对此,姚明已有了很深刻的认识。

  首战奥尼尔,妈妈方凤娣曾逼着姚明看“大鲨鱼”比赛录像。经纪人更是准备了满满两大盘奥尼尔赛事集锦。回想当初,姚明称有种“窒息”的感觉。而如今,姚明没有紧张和烦躁。“我没有专门研究过他(奥尼尔)的录像,”姚明答得好潇洒,“不过在全队集体看录像时,看了眼。”

  休斯敦阴雨连绵。今晚,与“大鲨鱼”奥尼尔大战第四回合后,姚明将风雨兼程,连夜赶往洛杉矶。那里,西部明星队首发的位置在等着他,还有翘首等待的“钻石状元秀”詹姆斯。

  姚明刚剃了胡子,显得精神抖擞。棋逢对手的对决,总让人兴奋。

  (新民晚报 阎小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