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大战火箭前主动请缨 奥尼尔发誓与姚明比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4年全明星赛来临之际,科比-布莱恩特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主动请缨,希望可以在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出场比赛,为自己即将首发的全明星赛调整一下状态。迄今,手指受伤的科比已经连续缺席7场比赛了。

  自从1月12日同骑士一战肩膀撞伤以来,科比只打了2场比赛,1个多月里科比一共才上场67分钟。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科比与一群休斯顿当地的小孩子一起交流篮球技术,科比
在半场攻防中将这些小孩累得精疲力竭,疲于奔命。科比开玩笑地说:“天啦,我把这些小孩整得够呛。”

  科比现在可以双手运球,但是投篮时还是只能单手,食指受伤的左手还是不能投篮。然而,显然科比感觉自己的手指恢复得相当不错,一天前他缝了15针的伤口刚刚拆线。

  主教练杰克逊说:“他(科比)说他会上场。”他担心最多的还是科比肩膀的伤势,杰克逊说:“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指伤迟早会好。但是肩伤可能仍然会影响他。如果他下周二才复出可能更好一些。”湖人将在周二对阵全明星休赛期后的第一个对手开拓者

  奥尼尔硬朗胜过姚明

  有记者问杰克逊,他是否希望科比周末不参加全明星赛,杰克逊说:“当然,你当然不希望队员参加任何一场可能会让他们受伤或者出现意外的比赛。去年姚明也许只打了15分钟的全明星赛,而奥尼尔在身体状况没有处在最佳的情况下上场时间过多,等到他参加完全明星赛后,他的身体状况大受冲击。”

  姚明在去年的全明星赛虽然首发出场,但他前后的上场时间只有17分钟,而奥尼尔达到了26分钟。尽管如此,奥尼尔堪称“硬汉”,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然轻松应对。《今日美国》更是将奥尼尔封为体坛第九大硬汉。

  奥尼尔说:“记住吧,别人不让我太硬朗,别人总是试图驯服我。”奥尼尔列举了自己认为的全联盟三大硬汉,他们分别是艾弗森佩顿和马龙。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