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辽篮老板中场一怒定江山 古吉雄祭出快招张庆鹏露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3:51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

  今报讯半场时,辽宁队在形势大好且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5759仅领先两分。在休息室里,一向很少说话的董事长韩召善为此大发雷霆。

  “翻译,你告诉他,累了就吱声,不能再像上一场那样了,防守时他双手得举起来
啊!”韩召善一脸焦急,“咱们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这场不赢,下一场客场肯定也拿不下来,咱们保级就彻底没希望了。”

  比赛取得胜利后,韩召善重新露出了笑容,他对记者表示下半时打得还不错,最后的结果也比较满意。“这场比赛必须取胜,否则其他球队都会联合起来对付我们。赢一场心里就有点底儿了!”

  不过岳鹏飞受伤让他十分担心,还没看见岳鹏飞他就急切地问:“小岳的伤怎么样了?下场能上不?”然后便急匆匆地扎进休息室内。得知岳鹏飞伤势较重,并且很可能无缘下一场比赛时。韩召善露出了满脸的遗憾:“刚好就又伤了,这对咱们很不利啊!”

  今报辽阳电取得保级第一场胜利后,古吉雄透露了球队取胜的秘诀——快攻。

  “我知道我们球队很年轻,所以我希望能把速度发挥出来。今天我们大概发挥出了60%-70%,这足以使我们获胜。如果能再好一点,快攻可以成为我们的一个得分利器。”古吉雄说。高德一直是辽宁队最头疼的人物,昨天他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6分,其中有42分是下半时得到。“对于高德我们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一个球员替一个球员地防他,可惜他还是得到了很多分。”古吉雄对此感到有些遗憾,“不过还好我们赢得了比赛,我很高兴。”布朗本场比赛表现的有些懈怠,不过古吉雄对他抢到16个篮板球很满意。“我要求他尽量在靠近篮筐的位置出手,全力拼篮板球,他做得不错,帮助我们发动了很多快攻。”

  跟古吉雄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张庆鹏,虽然他因六次犯规提前下场,但他的组织和突破给对方制造了很多麻烦,整场比赛他得到了24分。“赛前古指导就布置我们要多打快攻,我们做到了,所以赢得了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