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保级战京城双洋枪力挽狂澜 小云两记重炮击翻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CBA季后赛第一轮比赛进行,在保级大战中,上海东方大鲨鱼队主场80比91不敌北京万丰奥特队。

  主场作战的上海队由张文琪首开纪录,2分钟后阎宇峰才为北京队开和。但状态勇不可挡的张文琪开场后接连拿下6分,使得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不得已叫了全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上海队在刘炜的组织下,外线打得十分顺手,中远投屡屡得手。第一节进行到一半,上
海队已经以18比8领先了10分
。北京队焦健开场后一直没有找到手感,而上海队小巨人付庆飞牢牢控制住篮板,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北京队不得已再次暂停布置战术,但北京队一直无法打开僵局,上海队以27比14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两队各换上一名外援,上海队的爱里克斯上场后便有几次妙传,而北京队新近引进的奥德杰篮下屡投不中。上半场上海队内援付庆飞意外爆发,屡有上佳表现,尤以本节开始不久的一次飞身封盖令人拍案叫绝。北京队无奈之下频频走马换将,场面上勉强与对手打平,分差没有再度拉大,在距上半场结束还有3分钟时,随着奥德杰的灌篮成功,北京队勉强将分差追近到10分。比赛再度进入暂停,最终,上半场在一阵兵荒马乱中结束,上海队以48比36领先。

  第三节北京队祭出双外援立即见效,4分钟内就将比分追至50比52,2分钟后,随着外援奥德杰的又一记大力灌篮,双方达成54平!这是北京队开场后首次将比分追平。比赛由此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上海队张文琪和刘炜双双出手命中,帮助上海队第三节结束时以69比64勉强保住领先优势。

  上海队将双外援留到了最后一节,北京队将常规赛末尾才引进的外援奥德杰留在场上。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场上再度打成72平。此时上海队耐文挺身而出,连续投中两球,批驳了先前“水货”传闻,而北京队奥德杰越战越勇,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不放。终场前4分钟,张云松的两记关键3分打破僵局,北京队以84比78领先。此后上海队两次请求暂停,但于事无补。最终,上海东方大鲨鱼队主场80比91不敌北京万丰奥特队。(巴乌)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东方:海瑞、章文琪、贾孝忠、刘炜、付庆飞

  北京万丰奥特:娄延东、焦健、阎宇峰、陈磊、张云松

  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