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克利魔术师斥弗朗西斯蠢 范帅自揽罪责避免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战马刺一战在全美电视直播,姚明按照惯例,一碰到这种全美直播的比赛便有出色发挥,砍下25分,表现直追两届MVP得主邓肯。至少在命中率上,姚明16投11中高出邓肯的23投10中。

  可惜火箭队却功亏一篑。终场前15秒火箭以82-85落后,但已经没有暂停可用,弗朗西斯得球后过分想展示自己的控球技术,既不传球也不快速冲内线,杰克逊已在三分线外等
候,姚明也在内线抢位,但弗朗西斯没有选择传球。尽管他把时间都花在运球上,还是无法摆脱霍里的防守,时间一秒一秒耗尽,弗朗西斯不得不在终场前仓促出手,结果一个三不沾的球导致了火箭一场遗憾的失败。

  弗朗西斯的愚蠢举动让做直播的TNT电视台几个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最后15秒的镜头被反复放了几遍,只见范甘迪失望得嘴都撇到一边,终场哨声一响干脆一捂脑袋。TNT主持人巴克利更是再开大嘴表示:“范甘迪一定要把弗朗西斯换出去。”而魔术师约翰逊则称:“15秒师很长的时间,应该选择上篮再造犯规。”

  正当几位专家评论之时,弗朗西斯赛后采访的镜头传来,只见他信誓旦旦地说:“下次碰到这种情况,我还会选择自己投。”巴克利忍无可忍,冷冷地回了一句:“那就会再一次输球。”

  输球一天之后,范甘迪还在为最后一次进攻耿耿于怀。尽管弗朗西斯遭到了众多指责,但范甘迪却表示这都是自己的错。

  “是我让我们输了球,”范甘迪说,“太可怕了,太遭了,太遭了,我们没有完成最后一投。让球队投中那样的球是我的工作,是我让弗朗西斯在孤岛中左右两难,下一次我们会做得更好一些。”

  尽管那时火箭无法请求暂停,但范甘迪认为那没什么区别:“我必须能够让球队找到更好的机会。”

  范甘迪的这种姿态显然是不想因此引起新的火箭内讧,尽管有报道称弗朗西斯这次表现会恶化他与范甘迪的关系,但范甘迪并不想在球队还有季后赛希望的时候再出什么乱子,至少本赛季火箭队还是得重用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也被范甘迪的评论所感动,他得知范甘迪的自责后表示:“这表明了他是什么类型的教练,表明了他有多重视我们这个集体,他是一位贴近球员的教练,这正是我们要成为一支强队所需要的。”

  (康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