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季后赛前瞻 王博受伤东北虎誓与飞虎力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19:30,CBA季后赛将拉开站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常规赛与季后赛中间没有休息,而是各只球队都马不停蹄地转入更激烈的战斗中。

  差点坐上CBA第二把交椅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在主场意外失足,被江苏队挤到第四的被动位置,当三甲的球队都已经物色好第二轮与谁过14号主场情人节的时候,却无意间包办了第四、第五名的东北虎、飞虎两队的相……当然不是相恋,而是相争。

  从双方目前的状态上分析,新疆队目前状态相当好,上一轮在上海滩让东方队跌入保级深渊,季后赛第一回合又是主场,我觉得,缺少王博的东北虎很可能会保留实力。把积蓄的能量拿到14,15号的主场来释放。

  从双方的交战纪录上分析,两队都保持着100%的主场胜率,与新疆的季后赛东北虎多一个主场,按照常规的预测方法,东北虎胜出的可能性会高于广汇。但作为黑马的新疆队能否将他们的西域风暴席卷到季后赛呢?今晚,让我们还是拭目以待!(王鹏)

  双方交战纪录:

  03~04

  新疆115:113吉林

  吉林109:95新疆

  02~03赛季

  吉林118:101新疆

  新疆100:99吉林

  2003俱乐部联赛

  吉林78:66新疆

  吉林79:75新疆

  新疆83:76吉林

  双方共交战7次,吉林胜4,负3。双方均保持100%主场胜率。

  吉林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