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人三年来首尝五连胜滋味 尼克斯走到梦想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纽约球迷很久没这么兴奋了。上一次纽约尼克斯的胜率保持在50%还是2001年12月13日,那时他们11胜11负,然后一跌再跌,跌出季后赛,跌出强队行列。狂泻不止的劲头在托马斯当上总经理之后好转,在8日以110比106战胜快艇之后,尼克斯取得了近三年来惟一的五连胜,他们已是25胜27负,排在东部第七位,只落后猛龙队半个身位,离50%的胜率咫尺之
遥——这也是他们全体从上到下的一个梦想。

  在对快艇一战中抢下42分的马布里特兴奋,“现实就是我们开始上涨了,哥们的脑子里想的都是怎么达到50%,然后超越50%,”他说。尼克斯紧接着是两场客场,一场在达拉斯,一场在新奥尔良,都是硬仗,也是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两场,可五连胜让他们心生傲气,非得啃下这两块硬骨头。

  “″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我希望在全明星周末前能够七连胜,”马布里很有信心,“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的篮球是最棒的,(胜利)在等着我们哪。”对快艇的另一大功臣科特·托马斯说:“我相信我们(两场)都能赢,只要我们能发挥五连胜的水准,我们就会带着七连胜回家。”

  托马斯的表现也的的确确打动了老板托马斯,本来他是传言中的交易人物,可近三场比赛,他平均得到20.3分和8.3个篮板,让做总经理的托马斯撤回了交换的念头。“如果有人看上他,那就是他的水平不错,我们应该留下他,”总经理说,“在我来到这里以前,我就听说过他被交易的事,可自从我来了以后,你们听说过牵涉到他的流言吗?事实上我们正准备和他续约呢。”31岁的科特·托马斯这个赛季的年薪是539万美元,赛季后将成为自由人,为了挣份肥约也是拼了老命,他在1月31日对阵太阳队时把小拇指给弄伤了,整个手指扭曲过来,几乎成了90度,当地媒体形容“就像佛罗里达州地图一样”。

  艾塞亚·托马斯对自己的大手笔深感自豪,他甚至开始预言总决赛的场景,“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我们就将从东部杀出重围,然后就是……纽约对洛杉矶……那会让全世界都发狂的。”

  那是最高纲领,最低纲领当然是胜率及半,“如果能打败那两支球队(小牛和黄蜂),本身就说明了很多东西。我们会拿出季后赛的劲头对付他们,”哈达维认真地说。

  沈知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