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刘炜受伤虚惊东方一场 只要腿不断就要上场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木上海报道 刘炜受伤已经不是新闻,可至今还有人在打听他受伤的真假,就不得不让人感到纳闷。如果放在常规赛中,谁也不会关心其他球队的情况,可到了保级战这样一场可能定生死的漩涡中,似乎看什么东西都走了样。其实,并不是景物变了,而是人的心态产生了变化。“这两天打电话问我受伤情况的人很多,伤没事,但快被烦死了。”刘炜10日说。

  保级战11日就要打响,北京队已经抵达上海备战,面对对手,刘炜轻轻道了一句:“只要腿不断,我就要上场,我宁可在球场倒下,也决不坐在场下看。”看似普通的一句话,可以看作是一种宣言,一种年轻者的无谓。“刚受伤时,训练不能上,坐在场边真难受。球队现在正是需要我的时候,我怎么能坐视不理呢?”刘炜有点急迫,这是战士一股强烈的求战欲望。“那是一个意外,普通得很让人意外,我就是怕踩到其他人脚上受伤,结果就崴了脚。刚受伤时,晚上痛得很,但现在已经好多了,”说这话时,刘炜刚从训练场回宿舍。

  昨天,东方队在梅珑训练基地针对北京队的特点进行了训练,尤其是对北京队新来的外援奥拉米德,球队做了着重部署。在训练中,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防守,防守,严防对手”。李秋平表示,防守将是东方队获胜的武器,尤其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东方队必须对首钢的外线远投和新外援的内线强打重点防范。

  就在东方队备战的同时,北京队也来到卢湾体育馆训练。不过,北京队似乎更怕被对手“偷窥”,凡是看到眼生的人,都不免非常留意。虽然北京队常规赛最后一轮力擒辽宁,但球队内部似乎也遭遇了一些麻烦,据悉北京队前两天因为一日三餐出现问题,结果全队大多数人都身体不适,不过,经过调养这两天正处于恢复中。今晚,无论谁赢谁输,都注定是一场血拼。

  今晚保级战的另一场交锋是辽宁盼盼主场迎战浙江万马。

  (艾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