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八强纸上谈兵:广东完胜山西 奥神两负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32 体坛周报

  广东宏远VS陕西盖天力

  常规赛交锋史:广东(主)106比93胜陕西陕西(主)87比102负广东

  杀手:朱芳雨(22分、6.3个篮板)VS盖茨(25.1分、17.3个篮板)

  风向标:史无前例地杀入前八后,盖天力队已经无所追求,即使宏远一直对盖茨心有忌惮,但凭借整体优势仍可掌控局面。常规赛宏远两胜盖天力,而且在常规赛收尾阶段大肆操练新人,这场交锋仍然不会费太大气力。不过,宏远切记勿犯轻敌大忌。

  江苏南钢VS北京奥神

  常规赛交锋史:江苏(主)124比105胜奥神奥神(主)91比113负江苏

  杀手:胡卫东(17.5分、2.3次抢断)VS嘉伯(19.7分、6.5个篮板)

  风向标:除了唐正东,单涛对付目前国内任何一位中锋都绰绰有余,所以不难想象,天不怕地不怕的奥神对付南钢,可能会像单涛对付小唐一样费力。按说季后赛的外援规则对奥神有利,江苏又是有名的客场虫,只可惜,奥神已不再有嘉斯汀。

  八一火箭VS山东金斯顿

  常规赛交锋史:八一(主)111比98胜山东山东(主)84比81胜八一

  杀手:李楠(24.1分、4.9个篮板)VS维瑟斯(26分、4.4个篮板)

  风向标:大彬当球员时便是逢上八一就来劲,所以军、鲁之战可谓冤家路窄。论实力、论斗志,现在八一队都明显占优,他们甚至没有将山东当作对手。但是,山东队机会恰恰在此,毕竟他们拥有一位杀伤力甚强的外援。拼下主场,山东或许有一线机会。

  吉林通钢顿VS新疆广汇顿

  常规赛交锋史:吉林(主)109比95胜新疆新疆(主)115比113胜吉林

  杀手:孙军(23.3分、4次助攻)VS麦道斯(20.4分、9.5个篮板)

  风向标:连“魔鬼主场”的威名也难以守住,吉林队的前景自然令人担忧,况且他们遭遇的又是横冲直撞的新疆广汇。相对而言,季后赛对外援的限制令吉林队损失更大,蒋兴权对孙军的一切特点又了如指掌,吉林队真的不敢有丝毫马虎。(孟晓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