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巩晓彬辩称没说过打假球 鲁陕“假球案”无疾而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6:45 辽沈晚报

  “我可没说队员打假球!”在鲁陕“假打事件”第三天,当事人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终于开口否认自己曾经暴跳如雷地怒斥队员假打,而对于事情的这种结果,盼盼早有心理准备,“山东队是不是打假球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就算是假球,结果也不能改变了,现在最重要的是马上开始的保级战。”中国篮协的口径也是一如既往:“没有证据、结果不变”。

  巩晓彬昨天在众说纷纭中首次公开表态:“我只是希望队员们要有拼劲,说他们就是为了提醒他们要专心打球,下面的对手是八一队,山东队目前的实力处在下风,再不卖力去拼对手,以后的比赛怎么办?”显然巩晓彬更愿意把怒斥的源头引向谨慎对待八强战上,而不是遐思无限的假球上。对于20多分大败于陕西队的事实,巩少帅只是承认“当时比赛情形非常乱,队员的进攻和防守都和以往不一样。他们打得十分放松。技术动作变形,所以我说他们没有荣誉感。而且这跟实力水平没关系,我说队员发挥不好是因为他们没有心劲,俱乐部要求的保级任务完成了,他们就以为自己完成了任务,在比赛中不积极,不对比赛负责。”

  一位山东俱乐部人士的话证明巩晓彬在休息室“放炮”后已经偃旗息鼓。他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这只是巩晓杉在输球后的气话,他也没有说山东队打假球,到底谁打假球。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季后赛。”

  与山东方面的说法非常巧合,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直言不讳:“由于目前还没人向篮管中心就本场比赛进行举报,而且这场比赛我们也没看到电视直播,对比赛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也不好就此发表看法,而篮管中心也没办法做进一步的调查。”

   本报记者周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