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WCBA江苏主场战胜吉林 苗波卞兰尽显巾帼英雄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WCBA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环球凤凰队以110:103战胜了吉林奥华女篮。

  首节,奥华女篮派出了蒋旭,宋英,赵爽,苗波,娜塔莎为先发。主队江苏苏宁环球凤凰队派出了卞兰、候雪花、杨波、王小丽、和18号外援首发。

  上半场双方以内线强攻为主,双方的外围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奥华队的外援娜塔沙终于找到了篮下的感觉。牢牢的控制住了后场篮板。面对老将苗波的出色发挥,对方队员也只能用犯规来加以扼制。在上半场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江苏队的杨波和王小丽就已经4次犯规,根据WCBA的规则,5次犯规就将被罚下,所以这对虽然比分领先的江苏队来说是很是不利。首节奥华队仅落后对手3分,比分为28:25,江苏队领先。但第二节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开始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本节得分超过奥华18分,51:43,江苏队领先18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进入焦灼状态,奥华队在蒋旭的带领下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此时,江苏队18号外援连连突破得手,随后,奥华队主教练换上了小将潭馨,潭馨上场后就连得4分,在辅以名帅之女蒋旭的神奇外线三分,奥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反扑,72:83,奥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1分。

  第四节开始后,江苏队卞兰的犯规次数也达到了4次,以有3名队员达到犯满边缘的江苏队打的开始略显拘谨,本节开始不久,奥华就打出来一个12:5的高潮,江苏队的主教练也不得不进行暂停调整。随后,贡献了17分的江苏队的12号队员杨波5次犯规下场,侯雪花、段庆海也紧随其后,主队上半场犯规过多的弊端也渐渐显露,但奥华队的宋英和潭馨也同样被犯满罚下,虽然奥华在全队队员的努力下本节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有5分,但奥华队依然没有抵挡住多点开花的江苏队猛烈的反击,最终奥华女篮客场以103:110负于江苏苏宁环球凤凰队。

  13日,吉林奥华女篮将回到主场长春,迎战福建福鼎太姥山。(王鹏)

  吉林球迷网站www.dongbeihu.org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