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朗西斯感叹输掉赌博 火箭将帅满意没有提前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午,火箭队主场82-85不敌马刺队,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负于对手。姚明表现不俗,16投11中拿下25分7个篮板,只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但真正主宰这场比赛的人却是马刺队的邓肯和吉诺比利。

  马刺领先3分,弗朗西斯往左移动,但霍里如影如随,弗朗西斯带球往三分线内突破,但是霍里并没有被骗过。弗朗西斯往右侧行进,又被帕克堵住。弗朗西斯别无选择,只有
仓促出手。可惜最后一击没有得手,火箭队3分惜败于对手。

  “教练要我带球向前推进,”弗朗西斯说,“我也是这样做的,当时没有人有空位,我只能选择出手。这是一次赌博,可惜我们没能赢下来。”

  “我知道弗朗西斯喜欢投关键球,我料到他会投三分,所以我只想贴住他,挡在他前面,”霍里说。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是总冠军的原因,”吉姆-杰克逊说,“他们知道怎么打,知道如何执行战术。作为一支防守型球队,我们挡住对手才能引以为傲。”

  终场前1分38秒,姚明盖下了霍里的投篮,但却被邓肯抢下前场篮板将球投进。吉诺比利还剩33秒时的突破连续过了莫布里和姚明,帮助马刺队84-82领先。

  “当吉诺比利加快脚步的说话,我们几乎屏住了呼吸,”波波维奇说,“他毫不畏惧,强行带球勇敢的冲向篮下。”

  “我们今晚的表现比以往遭遇不利局面时更顽强了,”范甘迪说,“马刺队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他们让我们很难受。”

  火箭队此役的三分球表现大失水准,19投仅3中,而霍里一人的三分球却是3投全中的表现。火箭队此役失误多达16次,上半场一度在8分钟时间里8次出手悉数偏出。

  “我们输掉了比赛,”杰克逊说,“我们没有崩溃,但我们也没有在防守一端打出赢下比赛的表现。”

  “如果是我们通过这场比赛得到一些东西的话,那就是,我们证明了我们也能同对手拼到最后一刻,”弗朗西斯说,“这是一场战争。两支防守实力顶尖的球队打得势均力敌,比赛自始至终都打得很艰苦。通常情况下,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早就崩溃了,但今天我们没有,我们一直在同对手战斗。这也许是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阶段,是一种进步。”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