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大赞吉诺比利单挑姚明 火箭叹输在最后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午,火箭队主场82-85不敌马刺队,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负于对手。姚明表现不俗,16投11中拿下25分7个篮板,只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但真正主宰这场比赛的人却是马刺队的邓肯和吉诺比利。

  邓肯拿下28分,但吉诺比利最后1分钟的两次上篮帮助马刺队最终力挫火箭,即使是沉着高效的邓肯,也对此役吉诺比利的神奇表现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完全打疯了,”邓肯说,“他没有考虑太多,关键时刻扛起了重任并主宰了比赛。面对姚明,他有三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移动,藉此摆脱了对手。”

  姚明在还剩2分01秒时接弗朗西斯传球跳投命中,将比分扳成78平。邓肯的补篮帮助马刺队超出,随后吉诺比利两次上篮成功,并靠罚球拿下此役的最后1分。

  “我只知道,我对姚明也有自己的优势,所以我就尽量的高抛出手,”吉诺比利,“你不必想太多谁正在防守你的问题,只需果断出手,寄望将球投进,或者造成犯规。”

  弗朗西斯绝望之中投出一个压哨三分未能投中,火箭只能饮恨,但这最后一次出手并不是范甘迪的战术安排。

  “我们想打挡拆,但他们防得非常好,”范甘迪说,“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也想快速的打两分,但他们的防守非常好。”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认为该队对火箭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战术防得非常好:“我们的轮转换位非常好,这是一次出色的防守。”

  他同时对邓肯的表现大加赞赏:“他就象当初的大卫-罗宾逊,缺少他我们将一事无成。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还能防守。他今天再次打出了神奇的表现。”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尽管输了球,范甘迪还是肯定了火箭队表现积极的一面:“以往,当形势不利陷入被动时,我们的意志总是不够坚强,但今晚我们打得很顽强。”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