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姚明提供机会 火箭无限接近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午,拥有两名全明星球员的火箭队主场82-85不敌只有一名全明星——邓肯的马刺队,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负于对手。姚明表现不俗,16投11中拿下25分7个篮板,且只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片刻之前,弗朗西斯皮球在手,但是他无法为火箭提供致胜一投。现在比赛的胜负握在他的手中,他感觉颇佳。马刺领先3分,弗朗西斯有时间挣脱对方的防守,他往左启动,
但是霍里如影如随,弗朗西斯带球往三分线内突破,但是霍里并没有被吸引过来。弗朗西斯往右侧行进,帕克对他全力防守。

  最终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弗朗西斯别无选择,只有自己让球放飞。当他的球擦着篮筐偏出时,火箭队终于得到了一个今晚典型的结局:他们可以足够接近机会,但是最终还是失败。火箭在丰田中心1万6040名观众面前82-85惜败马刺,让后者在双方最近的交锋中取得六连胜。

  在比赛只剩下最后2分钟时,马刺最后4次进攻百发百中。28分领先马刺全队的邓肯在姚明封盖了霍里的投篮后,摘下前场篮板,飞快将球打板入筐。

  此前7投6中、全场18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弗朗西斯16尺外跳投,但是不中,吉诺比利运球突破莫布利,让马刺82-78领先,姚明接着跳投,让自己全场16投11中拿下25分,让火箭仅仅落后2分,但是火箭无法阻止马刺得分,无法挡住吉诺比利,后者的突破上篮让马刺84-80领先。韦瑟斯庞补中杰克逊投偏的球,而且吉诺比利2罚1中,火箭得到了机会,但是他们没法抓住。

  事实上,火箭整晚都在追赶马刺,第2节他们投中了几球,在马刺投篮不准时发动了反击。但是就在即将完成的时候,马刺却又开始得分了。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