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弗老大发威紧咬马刺 防守大战姚明得分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主场迎战马刺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队暂以35-38落后马刺队,姚明暂得12分4篮板2助攻。

  第二节一开始姚明便出现在场上,一上来他便再度使出转身跳投,可惜这次未能命中。双方大拼防守,在2分多钟内均一分未得。前湖人“关键先生”霍里的跳投打破了沉闷。姚明随即接杰克逊助攻篮下大力扣篮还以颜色,火箭队前两节中命中的第一球均为姚明所得

  僵局一旦被打破,马刺队便开始发动潮水般的攻击,竟然在1分半钟不到的时间内打出一个8-2,一下子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2-20)。邓肯也乐得先下场休息了。

  不过火箭此后也开始找回进攻感觉,泰勒结束了火箭队的得分荒,接着姚明在此节中段再接杰克逊助攻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将差距缩至个位数。之后火箭队又打出一波6-0追到33-36,其间姚明一次跳投不中。马刺队则陷入低迷,最后一分钟帕克的上篮得分是马刺队此节最后4分半钟内命中的唯一一球。弗朗西斯跳投再度得手,火箭队35-38仅落后3分结束了上半场。

  弗朗西斯在此节最后4分半钟这波8-2的攻势中独得6分,是火箭队咬住马刺队的功臣。此节火箭队进攻得到改善,18投共8中将差距缩小了3分,而马刺队18投仅7中。

  由于双方防守功夫都十分了得,因此场上球员的得分均不高,姚明第二节4投2中再得4分2篮板,上半场拿下12分竟是全场最高,邓肯第二节一分未得,上半场得到10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