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季后赛-吉林硬头皮磕老蒋 洋枪主打上海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常规赛末轮的惊险刺激还在眼前挥散不去,“假球”,“内讧”这样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CBA季后赛就到来了。首轮比赛将于2月11日(本周三)晚拉开战幕,前四强纷纷出动,去客场擒拿自己挑选的猎物。而相对于强弱分明的8强赛来说,你死我活的保级战更有悬念,更加好看。

  陕西VS广东

  陕西队的死里逃生简直像好莱坞大片里演的那样神奇,因此他们绝对还沉浸在蜜糖一样的幸福中,甚至有些眩晕。对后面的比赛,陕西队不该再有什么奢念,也没有这个实力让野心继续膨胀。不过这时候他们的心态是最轻松的,因此队员在赛场上会完全释放自己的能量。而到了季后赛,有夺冠之心的队伍都开始发力。广东队从现在起开始磨刀,陕西队难逃一死。

  新疆VS吉林

  相对于其他三场季后赛,吉林东北虎与新疆飞虎之争最有悬念、实力也最接近。老蒋在那儿,谁都想躲得远远的,可是吉林队自己不争气,沦落到第四,只能硬着头皮上。王博这个赛季有所进步,他在吉林队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上一轮他因伤缺阵对结果大有影响。周三晚上,不知他能否复出,但即使上场,状态也难免受影响。别忘了,新疆队可是号称要拿冠军的,必然使出浑身解数。新疆坐镇自己的“魔鬼主场”,东北虎恐怕很难活着出去。

  山东VS八一

  因为巩晓彬自爆“假球”猛料,山东队最近成了关注的焦点。随后俱乐部又出面缓和。不管这件事究竟是真是假,或者谁真谁假,可以确信的是,山东队此时的内部气氛不会像外界猜测的那样紧张。已经完成了赛前的指标,大家都开开心心的,不会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但他们很难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因为这支队伍在作风上不够顽强,起伏较大。而且他们让八一给看上了。八一队上一场比赛让大家见识了他们的威猛。不过打山东不会那么轻松,因为向来山东和八一的较量都会打得比较艰苦,山东队在球风上甚至有些克对手。但凭八一的实力加毅力,最终会拿下山东。

  奥神VS江苏

  奥神在宁波受了羞辱,这次回到主场要找点面子。很多人说,奥神是前四的实力,但他们进不了。原因有很多方面,年轻队员的经验缺乏和队伍的不成熟是其一。很多人说,江苏队是冠军的实力。他的特点也很明显,拼命的时候是龙,发昏的时候是虫。只要他们自己不乱来,对手很难胜出。

  辽宁VS浙江

  毫无疑问,辽宁队里此时的气氛是沉闷的,悲痛的。而他们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因此在第一场保级战中很可能走极端,要么疯狂发作,要么萎靡不振。此外,外援布朗与主教练的关系是否协调好了,也非常重要。否则,堡垒就从内部攻破了。浙江万马周一从广州直接去了辽阳,郑武、吴乃群两位老将届时都会披挂上阵。万马也是一支很无常的队,俱乐部总经理自己经常纳闷:“这支队伍什么能赢球,谁都不知道!”如果从实力上分析,辽宁队占优,尤其是他们的内线实力明显在万马之上,属于比较克万马的类型。只要布朗能正常发挥,万马很难翻身。双方的胜率三七开,辽宁更大。

  上海VS北京

  京沪两大都市篮球的话题最近常被人挂在嘴边。这场“上海保卫战”无疑是焦点战役。上一场拿下辽宁队,加上赌来的新外援出人意料的好,闵鹿蕾睡觉都该笑,队伍的士气也正是最高涨的时候。来了奥拉米德,原来在篮下人见人欺的北京队现在牛了。本场比赛的看点就是外援间的较量。看上海的爱里克斯如何翻江倒海,看北京的杰米尔和奥拉米德如何轮番发威。上海主外,北京主内。北京队获胜希望很大。(王晓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