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协真能介入"假球事件"?辽篮:不想申述只想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13 华商晨报

  辽篮:不想申述只想保级

  晨报讯(记者智大永)“有很多事情是说不明白的,我们现在只想一心打好保级赛。”当韩召善昨天听到“巩晓彬怒斥假球”消息时,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

  有关人士分析,如果中国篮协真的能介入“假球事件”,并在陕鲁之战中调查出什
么“猫腻”的话,辽篮可通过申诉方式从中受益,甚至有可能避免参加保级大战。但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韩召善对这种“曲线救国”的方式丝毫没有兴趣,“有很多事情是说不明白的,我们也没有证据,不能乱说话。不管怎么样,我们要服从领导,毕竟辽宁男篮还得继续比赛。”

  明天,辽篮将在主场辽阳迎战浙江万马队开始保级大战。跌入保级圈,在保级四支球队中排名最末,辽宁男篮目前形势严峻。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在输掉与北京的比赛后情绪一直很低落。为了给球队鼓舞士气,昨晚刚刚返回主场辽阳的辽宁男篮就在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的主持下召开了会议,韩召善在会上表示,辽宁男篮一定要振作士气,争取成功保级。

  随后,细心的韩召善逐个找球员谈话,探讨球队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并鼓舞球队的士气。韩召善表示,尽管辽宁男篮目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但已不能过多地考虑以前比赛中的失误了,而应该面对现实,充满信心地去打保级赛。

  韩召善同时也给主教练古吉雄吃了一颗定心丸,表示俱乐部对古吉雄一个多月的执教工作还是满意的,俱乐部仍然全力支持他的工作,让他在辽宁男篮安心地行使主教练的权力,并要求每个球员都要绝对服从古吉雄的指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