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客场挑战小牛队惊心动魄 灰熊主帅险些赛场丧命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40 青年体育

  上周日灰熊队在客场挑战小牛队的比赛打得惊心动魄。他们在比赛中最后时刻没能咬住比分,以98比104输掉了比赛,经受了5连败的厄运。更让他们揪心的是,今年已经高达70岁的“白头翁”,率领他们走上正确道路的老教练胡比·布朗在比赛最后时刻突然倒地,虽然经治疗后重新回到了赛场,但他的健康却让人放不下心。

  这场比赛小牛开局打得顺风顺水,前11次投篮10次命中,很快就取得了17分的领先
优势。但胡比·布朗明察秋毫,很快发现了小牛内线空虚的软肋,迅速率队猛攻内线,并打出了30比10的超级逆转,上半场快结束时,他们反而领先小牛队3分。

  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6秒时,随着新转会来的威尔斯的一记跳投命中,灰熊队将落后比分追到只89比92落后3分。这时,刚从伤病名单中复出的芬利显示出了水平,他的一记3分球命中,再加上贾米森等球员也添上分数,将比分再度拉开。最后时刻,灰熊再也没能将落后分数缩小到5分之内。

  芬利3分球7投5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在他的率领下小牛3分球20投11中,命中率高达55%。诺维茨基则抢下了18分、17个篮板的两双。灰熊方面,威尔斯第四节得到了全场30分中的12分,赖特拿下14分、12个篮板。

  老布朗的突然倒地发生地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51秒时,当时他叫了球队一个暂停,但当他还未向球员们布置战术时,他却突然倒在场边的椅子上,在场的所有的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灰熊队医紧张地为布朗诊治。经过简单治疗后,布朗醒了过来,并很快回到了板凳席上,并坚持到比赛结束。

  加索尔说:“当时我们都很害怕,他可不能倒下,他是我们这支球队的舵手。”

  赛后,目睹老布朗突然倒地情景的小牛队助理教练小尼尔森,忙带着小牛队医来到灰熊休息室。但老布朗坚决的拒绝检查,但他坚持不过小尼尔森,他只好接受了小牛队医的检查。

  老布朗笑道:“看你老了,大家都高兴。我没有什么,只不过是被绊了一下。我现在很好,一切都OK。”(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