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帅卡莱斯利怒火终于爆发 步行者“内讧”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38 青年体育

  在上周日以75比82输给网队之后,步行者队主帅卡莱斯利压抑了许久的怒火终于爆发,他公开指责球队是一支不成熟的球队,队员拿着高额的薪水出工不出力。

  卡莱斯利非常气愤地说:“我们的球队非常不成熟,球员不知道在场上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他们似乎在梦游。”

  其实真正让卡莱斯利生气的事情并不是球队的失利,而是多名球员对这名主帅水平的质疑和不屑。由于卡莱斯利没有在联盟当过主教练的经历,早在他上任伊始,这种情绪就已经在球队中蔓延,为了维护自己在球队中的领导地位,卡莱斯利曾经多次大骂队员,也曾经尝试在场下和几名主力队员沟通,结果收效甚微,现在这种情绪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势。

  上周日对阵网队,阿特斯特再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他发生了顶撞,在上半场的一次暂停中他和卡莱斯利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下半场比赛阿特斯特便没能出现在场上,比赛结束争吵又再次在休息室爆发。

  对此,卡莱斯利说:“阿特斯特下半场没有上场打球对我们损失很大,但是我宁愿输球也不愿意看到球员在场上自以为是。作为教练,我知道什么时候安排什么样的战术,什么时候换人,球员的职责就是全身心地投入,他的无理取闹无疑影响了全队的发挥。”

  赛后,阿特斯特斯的一腔怒火发向了卡莱斯利,这次他对准的是卡莱斯利的防守体系。

  “我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他的防守思路,我们总是顾此失彼,他难道没有看出来?我很想专心打球,但是他似乎总是和我过不去,如果这样的话,还不如把我转走。”

  阿特斯特此言一出,立刻惊动了步行者队的管理层,不管他说得对错与否,遭到俱乐部或者联盟的罚款在所难免,上赛季他曾因不理智行为被联盟禁赛12场,并且罚款15万美元。

  有时候不良情绪就像传染病,将帅的不和表现也会很快传染给场上队员,上周日,当家球星米勒和小奥尼尔也打得火气冲天,两人分别因为和裁判争论被判技术犯规。

  现在更令卡莱斯利寒心的事情还不是阿特斯特这个杠头的挑衅而是全队的不信任。这从他赛后的一席无奈的发言可见端倪,“在休息室里,我想抓紧时间布置战术,但是很多队员似乎心不在焉,我们的球队现在非常不团结。”

  但是球队似乎没有像他所说的那样不团结。比赛中的一幕足以说明问题,当时小奥尼尔接过米勒一个精彩的传球后高兴地用手指着米勒说:“谢谢你给我传了一个好球!”,紧接着,小奥尼尔又用手指了指场下的阿特斯特,阿特斯特随之还以会心的微笑,这一切都被卡莱斯利看在眼里,他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似乎全队只有他一个人是外人,队员都亲如兄弟。

  步行者的“将帅危机”已经持续了近半个赛季,上周日阿特斯特的公开挑衅或许是一个信号,一个危机升级的信号,虽然步行者现在排名东部第一,但是这种危险的信号迟早会影响球队的战绩,想必步行者的管理层不会坐以待毙,任其蔓延,现在该做个了断了。

  上周日步行者的内讧还成全了网队的基德,他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6个三双,16分、14助攻和10个篮板球。(辛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