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伤病加包袱压垮东北虎 王博:我感觉自己像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欣欣长春报道谁也没有想到,这一次长春的“魔鬼主场”的阴影居然笼罩了吉林东北虎。最后一轮输给江苏南钢,不仅让吉林队本赛季与对手的交手纪录变成两战皆败,更使得吉林队跌到常规赛老四的位置,这也是吉林队近三个赛季最差的常规赛战绩。

  “其实双方打得都很精彩,但是我们的球员可以是在赛前考虑过多,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对于这场比赛寄予的希望太大,加上王博赛前受伤,对整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影
响很大,一些进攻和防守的配合无法实施,所以最后没能拿下来,”吉林队主帅郜树敏赛后不无遗憾,“但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俱乐部给我们提出的目标是保八争六。”

  身为吉林队主力大前锋的王博是在7日训练中不慎受伤的,当时参加训练的他在一次起跳下落时,脚不慎踩在了队友吕岩身上,结果造成脚踝受伤。尽管王博并不是吉林队的主力进攻点,但他的这个位置恰恰是吉林队对抗南钢“双塔”的关键,如此一来顿时使吉林队落入被动。

  一直躺在房间看完整场比赛的王博,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第一次在场下当观众,还挺不适应。今天的比赛输了,没能获得常规赛亚军,我感觉自己像个罪人,这也是全队的遗憾。但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学会忘记,毕竟季后赛马上就要打了,我现在只是希望脚踝快点好起来,不会影响与新疆队的比赛。”

  实际上,吉林队本场比赛确实也已经竭尽全力,老将孙军一开场就连投带罚抢下11分,让内线乏力的吉林队先声夺人,但此后对手逐渐显出内线的优势,加上外线的胡卫东随时准备放出冷箭,东北虎渐渐显出无法内外兼顾的弱点,被对手将比分反超。加上另外一名外援洛克发挥欠佳,吉林主场失守已经不能再被称作意外。

  虽然前四名在季后赛首轮都握有一个主场优势,但谁也不愿意被挤到第四。没想到,吉林队成了“倒霉蛋”。“无论季后赛对手是谁,我们都将会全力以赴,”郜树敏说,“我们首先客场挑战新疆,如果那场球取胜,我们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就会很大。即使真正打进半决赛、碰上广东宏远,我们也不会因为对手强大而放弃,广东队也不是不可以战胜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